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不写完阿灭的一百万种死法不改名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每天都不认真填坑认真画画的咸鱼

讲真,我觉得军火女王里面比起蔻蔻和约拿这对cp我更喜欢看哥哥卡士柏和约拿相处,个人感觉非常带感啊非常带感!!!!

我,区区一届清水,翻了……没办法……发图吧……不然再弄下去我们只有链接和微博见了

🙃🙃🙃

【龚大】所以当年我们嗑过的Cp都是骗人的?(一)

cp:龚大

ABO设定

论坛体



1楼 股市难民

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我嗑的Cp会一路飘绿惨遭跌停


2楼 匿名

楼上你不要说了,看到那个吐槽我真的是哇的一声哭出来


3楼 匿名

我……呜哇!!!!!!!


4楼 性感Beta浪不动

真的是……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啥


5楼 匿名

我们一度以为他们是老夫老妻,就差毕业结婚然后生一堆孩子了,万万没想到,人家只是“兄弟情”


6楼 匿名

我现在看着上个月月末评选出来校园最佳Cp排行,觉得自己的脸都被打肿了……


7楼 股市难民

我现在很好奇,已经过了很久了,为什么,号称这只灾难股的粉头还未出现……


8楼 匿名

我觉得应该是受到了致命打击以后去天台思考人生了吧……


9楼 性感Beta浪不动

不,你们太小看她了


10楼 匿名

出现了!!!著名的钨钢姐妹情之一!!!钨钢大佬!!!求求你帮我们去打听一下粉头的行动叭!!!


11楼 性感Beta浪不动

@上车吗少年  姐妹,你在嘛?


12楼 匿名

哇……已经过去2个小时了,我们的粉头还没有行动,怕不是这对cp真的凉了吧?


13楼 天机不可泄

凉不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刚才路过奶茶店,看见你们的粉头好像在给谁发信息,手机都要被那超快的手速按坏了……


14楼 匿名

啊!算天女神!我的!


15楼 匿名

楼上不许和我抢!!


16楼 匿名

哦豁,听算天学姐这么一讲我觉得顿时毫无希望……粉头大佬估计对我们的这一股失去了希望,准备回家和对象亲亲我我了。你们不要忘了cp第2排名的就是粉头和她家的那位啊:(,人家可是现充啊……


17楼 天机不可泄

有没有给别人发消息我是不知道,但是我敢打包票她绝对没有给她对象发消息。你们哪次看见她和她的对象在一起时脸比锅底还黑?


18楼 匿名

这么讲……我们的cp还有救??


19楼 匿名

楼上醒醒啦。蒸煮那边都没救了,你还期待粉头能带什么带😂


20楼 匿名

我不要,我不信,我的cp一定会毕了业就结婚,呜呜呜呜


21楼 股市难民

@性感Beta浪不动

钨钢姐姐,救救我们,帮我们找找粉头叭!😭


22楼 上车吗少年

20楼你给我稳住。他们毕业扯不了证算我输,算我不是一个合格的Alpha🙂🙂🙂


23楼 匿名

???!!!!!


24楼 匿名

车神大佬!!!!终于等到你!!!!!!!


25楼 匿名

完犊子,粉头巨巨一旦开始成为暴躁老哥就证明这一段时间有大瓜可以吃了


26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姐妹!!你终于来了!!


27楼 天机不可泄

怎么?他们俩这情商和智商你能救吗?


28楼 匿名

大佬一句话,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


29楼 匿名

我的妈耶……真的是,粉头一句话,带动全员燥起来


30楼 上车吗少年

我现在,摸着我家小甜甜的胸保持冷静,不然我觉得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某个当事人踢出我们阿尔法大队:)


31楼 匿名

??我好像吃了一口有颜色的狗粮?????


32楼 匿名

车神大佬一如既往地双重暴躁中————黄暴以及暴躁……


33楼 匿名

所以刚才……?


34楼 上车吗少年

去联系了一下某个狗逼Alpha🙃


35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啧,女人。你之前明明还叫人家小天使的🌝


36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匿名

某人:我失去了粉丝对我的爱

大佬:“粉转黑”,不谢🙂


38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39楼 上车吗少年

自从我知道他连一垒都没上以后我就开始鄙视他了🙃装纯情干嘛?能吃吗?能谈恋爱吗?能艹自己的Omega吗?能结婚吗?能生孩子吗?你看看别的Alph都找到了自己的Omega要不然就已经在睡自己Omega的路上了,怎么我们的某个Alpha连个白都不会告呢?我现在要求再给他体检一次,我都不想信他是个Alpha🙂🙂🙂

你们住一起你连信息素都能稳住,好棒棒哦,我是不是还要给你鼓个掌????嗯???????


40楼 匿名

哇……车神巨巨这么讲话看来是真的很气了


41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她不气才怪😂她从上初中就和我们的可爱云在一个初中了,你想想她一个吃了这么多年cp的人今天听到这个噩耗能好吗?


42楼 匿名

真是……辛苦粉头巨巨了……


43楼 匿名

所以车神大佬如此暴躁也不是没有理由啊😂


44楼 匿名

刚进校一学期的萌新表示你们大佬讲话都是直接开始开车吗0.0


45楼 匿名

萌新宝宝渐渐适应就好了。不然你以为我们干嘛叫大佬车神呀😂😂😂


46楼 匿名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呀???


47楼 匿名

巨巨!!!我们的cp会凉吗?!


48楼 匿名

我就想问问巨巨是怎么搞到我们金融系的系草联系方式的?


49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大概就是……赞助人想拿就拿吧😂


50楼 匿名

???


51楼 匿名

赞助人?


52楼 性感Beta浪不动

你们不知道,他们从初中开始就是姐妹赞助了好多给他们二人世界机会的人,还默默暗中对这个cp党进行了好多金钱资助。你们懂的🙂有钱,任性🙃

总之姐妹在高二就拿到了某人的微信号🙂作为其兄弟一般的存在,号称只要是泡云云她什么忙都帮……


53楼 匿名

……默默跪下


54楼 匿名

真是,可恶的有钱人啊🙂


55楼 匿名

恨自己是平民窟女孩,不能和我的cp肩并肩!我也想要看他们的朋友圈啊!就算知道那些不是狗粮以后还是想看啊😭


56楼 上车吗少年

刚才和狗逼Alpha交流了,他还不知道自己被公开处刑了事🙃

mmp


57楼 天机不可泄

………………


58楼 匿名

what can I say more???😒


59楼 性感Beta浪不动

所以要是姐妹你不通知他等他回国他就真的以为自己告白失败了?


60楼 上车吗少年

是的🙂


61楼 匿名

突然很想跪谢粉头,不然我觉得我们连一丢丢希望都可能木有了……


62楼 匿名

粉头:哈哈,没想到吧!我是可爱云你老公安插在国内的眼线🌚


63楼 上车吗少年

不稀得当,我求他们靠谱点好吗?这个眼线谁爱当谁当,气得我都要折寿了☹️

64楼 匿名

咦?怎么车神大佬突然语气没有那么暴躁了?


65楼 性感beta浪不动

那是因为她家小甜甜在给她喂蛋糕吃。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66楼 匿名

懂👌


67楼 匿名

女人都是善变的,不管他们是alpha,beta还是Omega

特别是我们的粉头,只爱美人不爱江山😂


68楼匿名

所以,这件事,我们要自立更生了吗?


69楼 匿名

我觉得,前途艰难。我刚才看见别的板块,有好多Alpha和beta发言要追可爱云


70楼 匿名

完蛋,一旦知道可爱没有被标记也没有Alpha那群人就开始疯了吗?


71楼 匿名

??!!!那群人疯了吧?可爱云只是没开窍啊!丧心病狂吗?那群家伙


72楼 匿名

先不急,我刚才看到车神巨巨在那边吼了一句,现在局势比较稳定……


73楼 匿名

果然是未来的学生会主席啊,这威力……


74楼 匿名

但是说老实话,我觉得如果不赶紧把这件事解决,那群人终究还是要燥起来啊……到时候又不能不准他们去追可爱云……


75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当事人之一现在还在国外,再怎么操心都没用


76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女神!不要气!!!我们一起出去喝茶!!


77楼 匿名

没救了,没救了,是什么遮住了钨钢大佬的双眼?她的女神……


78楼 匿名

这下凉了,老大和副手都一副要去谈恋爱的样子,留下我们随着这惨淡飘绿的趋势图随波逐流……


79楼 匿名

我想哭呜呜呜


80楼 匿名

一首凉凉献给自己……


81楼 上车吗少年  





 好了,你们掐好表算着,时间到了他没来我就找他🙂


82楼 匿名

垂死病中惊坐起!!!!!!!!!


83楼 匿名

太太我要给你爆灯!!!!!


84楼 匿名

快!大旗摇起来!!!我们能赢!!!!


85楼 匿名

萌新默默问一句……阿尔法大队是什么??


86楼 匿名

小孩子不要知道哦~你只用知道这是一个怼天怼地的队伍就好了🌝


87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姐妹,你是真的狠😂


88楼 股市难民

太太一句话和三张图,瞬间又把我们的贴送上热门😂


89楼 匿名

跟紧太太有粮吃


90楼 匿名

粉头就是粉头!我要当太太的迷妹!


91楼 匿名

太太教会了我们什么叫暴躁Alpha


92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鸡叫


93楼 匿名

抓住,拿去做辣子鸡丁


94楼 匿名

抓住,拿去做宫保鸡丁


95楼 匿名

www楼上两个快住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楼 匿名

气氛瞬间就活跃起来了呢😂看来都在等正主啊😂


97楼 蜀三路

那个……大家不好意思,这次的事情我也没料到……对于这个结局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之后会想办法和小云哥哥解释清楚的……


98楼 匿名

?!!!!!!歪日?!!!!正主?!!!!!!!!!!


——tbc——

碎碎念:

你问算天她们为什么不助攻?不不不,她们心太累了,不想管了。不过再过几章大家还是会出现然后开心助攻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找到论坛体里面的老熟人呢www这次的MVP依旧要颁发给cp后援会www)

打算这一个系列里面插入部分微信体做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

总之先写这么多吧……我要去吸吸狐了……





【龚大】我最好的朋友好像发错了告白信息

CP 龚大,ABO设定


序言:

校园网的某个“校霸爸爸”曾经说过一句话————

连个白都告不好的Alpha不是一个合格的Alpha。

(来自某个cp股跌停又涨停事件后的金句与名言)



匿名

校园吴彦祖你好,我邮箱里面收到了我好朋友的告白情书。我现在很着急,他好像发错人了。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给他开口说这件事。希望看完我的吐槽大家能帮帮我,我真的不希望我最好的兄弟因为这个不能脱单。

为了避免我描述有误,我想先把我的收到的情书PO出来,大家看了可能会有点映像,说不定就找到人了:

图片


好了,接下来我再来复述一下大概的事情经过吧。

我哥们儿,金发Alpha,和我从小到大的朋友(虽然说中间有一段时间因为初中不同分校了3年)。他的颜值说起来我觉得肯定是10分(无法接受反驳),待人接物也很懂礼貌,大概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大概就是有点轻度近视和方向感不太好吧……我真的不是带着滤镜才这么说的,他真的就是这样。数一数从高中到现在追他的人大概可以排一个营?他就是那种不装逼不挑事光靠人格魅力吸引人的人,但是说老实话到现在了我都没看见他喜欢过哪个和哪个谈过恋爱。Alpha看起来是不太可能了,Beta和Omega我也没见他对谁有意思……但是这次我觉得他大概是开窍了,终于把情书发了。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太紧张了所以发错人了?总之我不太想因为这个让我兄弟的初恋黄掉。

而且兄弟前不久飞去E国要去当一年交换生,我觉得如果这段初恋让他黄掉就真的太对不起他了……你们想想啊,异国一人还得不到对方回应我觉得他简直太惨了……

如果对方看到这个吐槽的话我希望能回应一下我兄弟。真的,他人真的特别好,没有别的Alpha的臭脾气,还是家务小能手,做菜不带重样,还能帮你进行考试突击。真的,我跟你们讲,谁和他谈恋爱简直是捡到宝了好吗?

如果对方本人看到不好和他当面说的话可以私给我邮件,邮箱就在刚才的图片里。


总之恳请各位大佬帮帮我兄弟好吗?真的,事成我帮你你们带一年的饭。我兄弟真的好不容易铁树开花了,大家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吐槽君回复


那什么……我也不想多说了,我现在觉得吃💩都没办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你们搭嘎自己品品吧……




热门回复 


匿名:破竹没发现他在给某人公开处刑以及心大的给自己还有兄弟掉码吗?


匿名:…………曹尼玛刚才我还在嗑cp现在我却在流泪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确定你不是在变相的和你“兄弟”秀恩爱??


天机不可泄: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啊:)………………


上车吗少年:嚯哟,你们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啊……爸爸我先去喝点奶茶缓缓……


性感Beta浪不动:你们真的是我见最硬核的兄弟情了


匿名: 完犊子,我们这股他妈简直是一路飘绿惨遭跌停……


匿名: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惨过……你他妈告诉我这是假的?!!


上车吗少年:某人真是我见过最JB狗逼的Alpha了。我以为他们扯证了,结果他告诉我他连小嘴都没啵🙃


匿名:我是PO主,你们在说什么啊?我听不太懂……真的,求求你们帮帮他吧……

》性感Beta浪不动回复:没办法帮

》天机不可泄回复:帮不了帮不了🙂

》上车吗少年:Po主你就别管了,这事谁都帮不了。姐妹们我看大家真想要吐槽还是自己去开个贴吧。我现在看见这个就来气🙃🙃


匿名:我jio得楼上的开车司机说的挺对的。我们出去聊吧……




查看剩余38499条留言请下拉↓






作者碎碎念:

下拉有彩蛋是不可能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的。这一次专门建了一个合集用来放这一次的ABO设定论坛体。这一次只是事件的开头,是个序,正体论坛体还在赶来的路上……什么?你问我被公开处刑的某个Alpha怎么办?略略略~就不告诉你们~那个Alpha表示你们下次论坛体就可以瞧见他了www


那个……tag刷不出刚发的内容,也没收到被禁的消息……这……怎么回事???慌张


[龚大]公会面基的时候被会长叫住了昵称转头发现是上司

Cp:龚大

沙雕论坛体

梗来自推特(我找不到那张图了QAQ)



1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这个帖子光看名字就知道是个惨案了!


2楼 匿名

这下楼主玩脱了www上班摸鱼的话绝对就跑不了了2333333


3楼 养生咸鱼玩家

求求你们不要哈哈哈哈了好吗?我今天真的是要吓哭了,本来高高兴兴的参加公会结果刚进去就被叫到名字,转头一看还是我老板!我已经很倒霉了好吗?!


4楼 匿名

老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感不感动?


5楼 匿名

不敢动不敢动


6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我就想知道楼主后来有退会吗?


7楼 养生咸鱼玩家

怎么可能退的了啊!那家伙看到我超兴奋的!我整场都没能跑掉好吗?!我仿佛就是一只被命运抓住了后脖颈的黑毛竹鼠,任人宰割啊!(虽然那小子人真的很好,交流起来没什么压力)


8楼 莫名看透一切

我大概知道你说谁了。我当时还奇了怪了,他看上去根本就不像是玩游戏的人怎么会突然沉迷游戏,原来如此啊……


9楼 秋名山车神

自古神贴出基情,我似乎预见了什么。


10楼 匿名

楼上你快闭嘴啦,虽然8楼的话真的很可疑就是了。


11楼 匿名

果然啊,无论哪个帖子,都会出现神秘知情人呢!


12楼 你仿佛一个智障

我仿佛知道了是谁了。emmm,我当初还以为成了呢,啊……没想到这个进度比韩剧还拖拉……他们两个人不是从大学就在“拉拉扯扯”了吗?每天在我们系里面真的是瞎人“狗眼”


13楼 长得秀气我有错吗

那简直是污染学院空气。不过两人到现在居然还没成我有点幸灾乐祸……


14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楼上你这是暗恋楼主吗?


15楼 长得秀气我有错吗

我靠!我是哪只眼睛瞎了要看上他?!!


16楼 匿名

大家注意了!楼主是“他”!我赌十个这次的限量礼包!这特么一定是个gay gay的故事!

17楼 匿名

根本没有赌的必要好吗?这就是一个gay gay的故事


18楼 匿名

+1


19楼 匿名

+1


20楼 莫名看透一切

你们不要在+1了。我觉得比起浪费层数我们更应该讨论怎样才能让他们快速滚到一边去不要再在办公室散发着“友情”的酸臭味


21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我其实一直都觉得他去steam上面买这个游戏就有猫腻,果然。


22楼 莫名看透一切

话说回来,@养生咸鱼玩家 你被你会长救了那么多次了,你有没有什么想法?嗯?脆皮近战小法师?


23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这个爱称真可爱,脆皮小法师,还是近战的。


24楼 钨钢好姐妹

一看平常就经常命悬一线自己给会长创造“英雄救美”的名场景啊……


25楼 秋名山车神

怕已经不是名场景了哦。听22楼的语气,这个“英雄救美”简直和每天喝水一样平常。我觉得会长是真爱了,这样的队友我怕不是早就一个大削过去拿他人头了……


26楼 匿名

楼上是个狼人。

“我,秋名山车神,脾气暴躁不好惹,惹急了我连自己队友都灭”


27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养生咸鱼玩家

我靠!每个法师都有一颗近战的心好吗?!@莫名看透一切 你这个毒奶没有资格说我,每次都悄咪咪遁走!如果会长不拉我一把我真的要死啊!!!


29楼 匿名

楼上,你自己凭本事想送人头,我们不拉着你


30楼 秋名山车神

呵,毒奶姐姐不是遁走,那是创造助攻机会啊……(抽烟jpg)


31楼 匿名

话说回来啊,有老板带着开黑还不好吗?


32楼 秋名山车神

那是。而且还可以日久生情不是吗?:)


33楼 养生咸鱼玩家

楼上你不要这样好吗?我以我的节操担保,他绝对没有那方面的想法,我们只是单纯的“好战友”好吗?


34楼 秋名山车神

你的节操在被你拉来作担保的一瞬间就降到负无穷了好吗?我都有点可怜你老板了,怕不是“朋友卡”都和隔壁某个村的报社少年一样多了,你老板和他朋友卡连起来是不是可以绕银河系三周哦……

少年听我一句劝,从了吧。你说你们是好战友我根本就不会信好吗?我这个局外人都要看不下去了……

PS:现在都8012年了,“好战友’这种借口可是忽悠不了大众了哦?


35楼 莫明看透一切

@秋名山车神 你真相了。

@咸鱼养生玩家 你说说你,咸鱼就算了,咸鱼你还占了个二把手的位置,每次工会战都是我们几个在拼命拉业绩啊!你贡献的还没我高啊大哥!你坐到二把手我都怀疑是不是做了什么py交易。

就算是PVP你们两个碰巧排在一起,你摸着你的良心说,哪次他不是平A躺平任你打?对,他还鼓励你打,就是为了拉高你的排位……


36楼 钨钢好姐妹

明人不说暗话,这就是开后门。我只有面对我对象的时候才这样……


37楼 匿名

这个箭头已经这么粗了啊!楼主你醒醒啊!你的好兄弟是想和你上本垒啊!!!!!!!


38楼 匿名

我都好心疼你老板了啊!!!求求你们了!楼主!你看清现实啊!!!!


39楼 秋名山车神

@养生咸鱼玩家 你已经是个大人了,要自己分清楚爱情和友情好吗?我们这里不是jump的世界,所以我们的友情不叫爱情:)


40楼 匿名

楼上总是这么一针见血


41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虽然这样说很不甘心,但是我觉得我凭实力是赢不了会长那个基佬的。= =


42楼 匿名

楼上是熟人吗?听语气好像知道很多狗粮啊?


43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是的,一开始刚进大学我还觉得副会长很帅,就是温润如玉公子类型的那种,对我们也很照顾。但是,很快我就发现,我这个天降,是赢不了那个天降+竹马的基佬的。你都不知道我那几年是怎么一步步从粉红少女到看破红尘希望这对基佬赶快结婚的。


44楼 妹妹永远是可爱的

不不不,我觉得粉红少女就很好了


45楼 匿名

楼上一看就是妹控狂魔。好啦,好啦,我们都知道了,你妹妹最可爱啦


46楼 秋名山车神

@金闪闪 大佬,麻烦把你对象拉回家一下不要在外面浪,我们现在要解决一下“友情”向的问题,没有功夫来陪他唠妹妹


47楼 钨钢好姐妹

姐妹!你怎么不和我说你认识这里面的人?!@秋名山车神


48楼 秋名山车神

我说了啊……你还记得之前我们俩交任务的时候和一个玩家闲来无事唠家常吗?对,就是那个妹控狂魔。后来你不堪其扰就丢下我下线了,我就一个人孤零零陪他唠妹妹,还好后来那位大佬来了,帮我脱离了苦海顺便组队刷了一波副本。


49楼 匿名

听车神大佬的语气很微妙啊?有一种被好基友抛弃的怨念?


50楼 钨钢好姐妹

我错了姐妹!!!!

回复49楼 :她和妹控狂魔半斤八两吧?我们线下喝茶动不动就和我吹某个纸片人,我觉得她就差想和纸片人扯证结婚了


51楼 秋名山车神

是啊,我现在巴不得婚姻法同意我和他结婚呢,嫁照片我都愿意。

好了话题不要扯远了,我现在就想知道为什么楼主很久都没有出现了外加大学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楼主上司这么对多年了半点发展都没有还被发了那么多朋友卡?


52楼 莫名看透一切

他刚才出去谈项目了,估计这会儿还在开会吧。其实我觉得这两人都有箭头吧。总体而言就是楼主养了一只奶狗?两个人大学相处还满和谐,但就是给人一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其实我觉得楼主潜意识知道那家伙什么意思,但是有点逃避吧?那个人也是一直不打直球,其实一两个直球过去我觉得什么都好办了。就是两人不争气啊,我们公司的女员工为他俩操心的头发都要秃了……


53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也来说一句吧。我和这两人大学不认识,但是在公司还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前几年部门上头的人有些刁难新人,那家伙直接就出来给楼主的小组做担保了,还没有给我台阶下。我当时都不知道是该气后辈翅膀硬了还是气这两人给单身的我狂塞狗粮……

54楼 匿名

我靠……这是整个公司的熟人都过来围观了吗?


55楼 匿名

我觉得挺好的啊,这样的话可以强力扭转楼主的“鸵鸟心态”嘛!


57楼 匿名

听上去这两人其实很甜啊,但是想到楼主上司被形容成可以绕银河三圈的友人卡我就不知道是该笑还是同情了……


58楼 钨钢好姐妹

我的天!!!!53楼我的女神啊!!!女神求带我组队!!


59楼 匿名

哈哈哈哈钨钢姐姐的痴汉力要透出屏幕了


60楼 长得秀气我有错吗

说道游戏我突然又想到,无论我们在哪里,只要有楼主的存在,就会有哪个人存在。我其实一直很好奇他的方向感技能为零这个设定是不是装的?怎么哪哪都有你啊?走到哪里都有你,你不是擅长迷路吗?


61楼 秋名山车神

我看这个技能其实叫做“虽然是迷路但其实是对象自动定位系统”吧?迷路到哪里都能找到对象,这个迷路技能点我给满分(面无表情鼓掌)


62楼 匿名

所以这么一说,其实英雄救美的名场景我就觉得很有猫腻了。


63楼 秋名山车神

楼上!!!!你提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仿佛知道这对基佬是谁了!!!!!!


64楼 匿名

哦豁,楼主掉码了


65楼 匿名

喜闻乐见的掉码


66楼 匿名

看车神的反应,可能会有什么瓜,还是个很好吃会让人嗑上瘾的瓜!


67楼 钨钢好姐妹

姐妹!!你怎么不说话了!!!姐妹!!


68楼 匿名

车神大佬!求求你出来锤一下这对基佬啊!


69楼 秋名山车神

我出来了,为了锤这个瓜,我还去找了楼主亲友团证实了点事

@长得秀气我有错吗

@你仿佛一个智障

@副会长的小迷妹

@莫名看透一切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大佬们,我可以说吗?


70楼 你仿佛一个智障

请务必锤死这对死基佬,让他们赶快结婚。


71楼 长得秀气我有错吗

锤!锤死!!!


72楼 莫名看透一切

请帮我们把这段“友情”彻底锤进土里,这段“友情”我们受不住


73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锤。我要出了之前那口恶气


74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我们的希望就交给你了!


75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完蛋了,亲友团一致同意锤死他!


76楼 匿名

楼主可以当选年度最悲催楼主了哈哈哈哈


77楼 匿名

看来亲友团要被不争气的楼主气死了啊,2333333


78楼 秋名山车神

那我就说了……

首先我要申明一下,这个瓜,绝对是真的。因为我是拿着截图去和亲友团求证的!

那个时候我才刚玩这个不久算是个小白吧。然后那天我突然发现自己的罪恶值有点高,就决定去清空一下下。然后当时作为小白的我真的是很紧张,生怕一不小心就被npc抓去坐牢之类的,于是专门挑小路跑,心想等我交了这个任务就去清空罪恶值。哪里知道刚好前面的灌木丛跳出一只楼主,加上楼主的名字取得真的很npc,导致我一瞬间产生了要被抓去关着的错觉,于是我就丢了一个炸弹就要跑路。天地良心啊!我那时候很菜啊!!!就连个炸弹都没啥作用!!!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我现在怀疑接下来的事不是因为当时我有个罪恶值明晃晃挂脑袋上而是某个死钙护短,我要推翻当时我单纯的猜想)就在那一刹那,从树上跳下来一个人,秒秒钟放个技能把我打死了。

来,给你们重温一下这个现场:

(丢了炸弹以后)

楼主:?等……?!

我:(意识到不小心误伤到玩家准备掉头道歉顺便送个药)!!!

(就在掉头的一瞬间,树上突然跳下来一个人对着我就放了个技能,然后我就黑白屏了)

我:?????(生气也没有办法,只有截屏以后好找这俩报仇)


对,等复活的时候我还听见楼主和他说 “XX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说要去做任务吗?”那个死基佬:“XXXX(对!特么还有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昵称!!!)我不小心迷路了……”然后就是粉红泡泡漫天的对话,一边说着两人一边走远了,全然不顾还在地上当尸体的我……


好啊!!!就是你俩!!!可算让我逮到了!!!今天我就要拿你们的童贞来当祭品!!!!!!!!!d(・`ω´・d*)


79楼 匿名

好大一个瓜!!!让我缓缓!!!


80楼 匿名

沃日!这是什么惊天大瓜?!!


81楼 匿名

那个时候就已经这样了吗?不说的话真的会以为是一对啊!!!!!

82楼 匿名

突然很心疼车神大佬啊,双重暴击啊这是www,难怪这个仇记得这么深了


83楼 匿名

哈哈哈哈记仇大佬,车神巨巨


84楼 匿名

楼主完蛋了,车神大佬找到冤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85楼 莫名看透一切

所以我们都觉得她这次能帮我们锤死这段友谊催生一段爱情


86楼 钨钢好姐妹

看来楼主真的是要童贞不保了,说不定……


87楼 秋名山车神

没有说不定,我就是要他把屁股一起贡献出去。否则难灭我心头之恨!


88楼 匿名

楼主还在开会吗?楼主你快回来看看啊,你的童贞马上就要没有了😂


89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我们不想让他看到,不然他看到了就会立马开溜,你都不知道他对于这个的鸵鸟心态有多严重


90楼 秋名山车神

所以总结起来就是,这是一盘放在柜子深处的蚊香每天都在申辩自己是大马路上面的电线杆?????


91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楼上你总结的非常到位,说实话,你样能一针见血的人不多了,我都在考虑要不要让HR来挖你。


92楼 匿名

哈哈哈哈90楼你是腰椎盘精转世吧?


93楼 匿名

报告医生,我失踪的腰椎盘在90楼发言


94楼 莫名看透一切

@秋名山车神 你的总结真的很到位了,非常传神,就是这么一回事。顺便我代表亲友团向大佬您发出最真挚的问候,什么时候能帮我们脱离苦海,我们都要撑不下去了


95楼 秋名山车神

emmmm……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谢谢大佬,我可能不敢来,我来了我姐妹怕不是要疯。

@莫名看透一切  毒奶姐姐,我这两周要到A市出差,可能过两天再来拜访你们工会吧……


96楼 钨钢好姐妹

姐妹!!!你怎么可以拒绝女神呢?!!


97楼 匿名

好了,证明楼上已经疯了一个……


98楼 莫名看透一切

那个……我们公司也在A市……


99楼 匿名

什么?!楼主居然和我一个市??


100楼 匿名

卧槽,A市!!!我要去!!!


101楼 秋名山车神

要面基吗?亲友团们?


102楼 匿名

我闻到了一丝丝危险的气息


103楼 匿名

啥也不多说了,我先给楼主的童贞去做个花圈


104楼 匿名

我觉得这个瓜渐渐要面临尾声了


105楼 长得秀气我有错吗

你来吧,我去安排一下会面的行程。


106楼 莫名看透一切

我们公司附近有个不错的餐厅,地址我发你,晚上下班见🌝


107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来之前我先带你见见我们的HR,我们“娘子军”部门需要你


108楼 你仿佛一个智障

我会帮楼主推掉会议以后的饭局,这样他就能和我们一起了


109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我和楼主上司已经洽谈妥当,晚上他会和我们一起吃饭的,我们打算给他来个终结好友卡的surprise。


110楼 匿名

歪日,这是什么豪华阵容啊?


111楼 匿名

我的妈耶,这怕是楼主的大型翻车现场了吧?


112楼 匿名

惨被卖掉啊……


113楼 匿名

亲友团不放过一切机会也要撕烂这段友谊的精神真是可歌可泣……


114楼 匿名

年度最佳队友的称号非亲友团莫属啦


115楼 匿名

楼主:我开个会回来就要准备失去童贞了???


116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操作骚断腿


117楼 秋名山车神

等等我,我这边走高速,大概3小时以后到。

PS:@钨钢好姐妹 你快点麻溜从工作室出来,不然我真的不带你了,和老板说要换人了啊……


118楼 钨钢好姐妹

姐妹!!!我马上下来!!!不能不带我啊!!我要见女神啊!!!!


120楼 秋名山车神

你倒是把“假公济私”这一招玩的很溜嘛……快点,我还赶着去报仇。


121楼 匿名

哈哈哈好一场“塑料”姐妹情


122楼 匿名

互怼看的有点开心


123楼 匿名

钨钢大佬为了见一面女神也是不容易啊hhhhhhh


124楼 匿名

可惜,你女神要挖走的是你姐妹🌚


125楼 匿名

楼上是皮hai精转世吗???


126楼 钨钢好姐妹

你闭嘴!咿咿呜呜咿……(ಥ_ಥ)


127楼 匿名

我就想问,钨钢姐妹,你坐上你好姐妹的车了吗??


128楼 钨钢好姐妹

在车上了!XD

姐妹的车开的很快,几乎已经在最高限速附近徘徊了……我都要怀疑一会儿她是不是和一个卖豆腐的学过车……真的是太可怕了,我觉得她下一步就要和那个霓虹100亿的男人学漂移了。


129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形容很生动啊


130楼 匿名

车神太太原来是多方面的车神啊……


131楼 钨钢好姐妹

我靠你们不要哈哈哈哈啊,我安全带都要抓烂了!!!


132楼 匿名

钨钢大佬不知道啊,这是大仇即将得报的快感啊!


133楼 莫名看透一切

看来会小于3小时以内到了啊。我们去准备一下。我就不信今晚锤不烂这段“友谊”


134楼 匿名

我的妈耶,坐等看好戏。


135楼 匿名

哈哈哈哈我已经知道是哪家公司的人了。我就说嘛,怎么今天那几个人突然一起过来订包厢。现在休息上网看到这帖子笑傻了。


136楼 匿名

哇靠,楼上又是一个知情人哦?


137楼 匿名

楼主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哦~www反正我觉得如果我是车神大佬,到时候见到楼主我是肯定再也气不起来啦~


138楼 钨钢好姐妹

不一定,我觉得她不会发飙是真的,但是阴测测套路楼主以及各种调戏这对基佬是肯定的了。你们要相信我,她怼天怼地的本事我不是没见过……她就是那种管你好看难看,要怼就是怼,绝不看脸的那种……(她家纸片人除外)


139楼 匿名

www好姐妹现场拆台啊~


140楼 匿名

哈哈哈钨钢大佬和我们聊聊呗,车神大佬现在什么样啊?


141楼 匿名

对啊,我们好推测一下到时候这段友谊会被锤的多烂2333333


142楼 钨钢好姐妹

你们是不想知道的(手动再见)

她现在就算在开车我都觉得表情超可怕的,大概就是“哈哈哈你们死定了!”的表情吧。


143楼 莫名看透一切

我们热烈欢迎二位的到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一切,静待和友军进行合作了。


144楼 匿名

哇,简直可怕。


145楼 匿名

坐等吃瓜,我觉得比起现在我们唠嗑,还是多做点手上要紧的事为晚上吃瓜看戏多留点时间吧


146楼 匿名

+1 这个惊天大瓜我一定要吃新鲜的


147楼 匿名

我晚上就静静待在包厢隔壁坐观好戏了www


148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我已经借好了DV,我要把它藏到包厢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149楼 匿名

大佬们准备周全啊23333


150楼 匿名

楼主做梦都不会想到,发了一个帖子,他就要公然出柜了www


151楼 匿名

份子钱我都准备好了,就等着这两位结婚了。


153楼 匿名

啊……好想念车神大佬哦……推动剧情发展的人不在等的好难受


154楼 匿名

对啊,等的望眼欲穿……


155楼 钨钢好姐妹

哼!她和我女神去HR了!


156楼 匿名

哈哈哈哈钨钢大佬你不要气,说不定你的好姐妹会带你一起来跳槽的哦!


157楼 匿名

钨钢大佬:明明是三个人的见面我却始终不能拥有姓名


158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够!


159楼 钨钢好姐妹

yeah!@秋名山车神  姐妹谢谢!!


160楼 匿名

我靠?发生了什么?


161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车神大佬高效率的回绝的HR后,利用超高的情商帮钨钢大佬要到了女神的游戏ID还帮钨钢大佬加了她女神好友


162楼 匿名

歪日?这是什么神仙队友?我也要和这样的大佬做朋友!恋爱包分配啊!


163楼 秋名山车神

首先我要申明一点,我只是不想再听她一天到晚给我碎碎念要加她女神之类balabala的内容我才这么做的。

她每天念叨的我都不能好好和纸片人谈恋爱了


164楼 匿名

???我居然不知道该从何吐槽


165楼 匿名

果然还是只能长叹一声果然我们这些凡人是不能拥有这样的神仙队友啊……


166楼 匿名

车神大佬真的不考虑和我们凡人谈恋爱吗?我觉得车神大佬这样的小姐姐不错啊


167楼 匿名

的确,雷厉风行,对周围人虽然一脸嫌弃但是其实是个死傲娇这几点不错啊。


168楼 秋名山车神

我干嘛和你们谈恋爱?有我老公好看吗?有我老公苏吗?活人谈个恋爱气死人还没有我老公乖巧。所以我干嘛浪费我宝贵的人生和你们谈恋爱?


169楼 钨钢好姐妹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老公最棒了,麻烦你先松开手机,你今晚回酒店再吸你老公也不会迟,不会死的= =


170楼 匿名

钨钢大佬这生无可恋的语气wwww


171楼 莫名看透一切

我觉得还好,没有楼主身边的那个痴汉强


172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听钨钢大佬的描述都觉得车神大佬已经很痴汉了,再看看楼上的吐槽,噗哈哈哈哈,楼主的上司是有多痴汉啊

173楼 秋名山车神

我见过楼主上司了。虽然没有说出我到底是来干嘛的,但是还是在可爱的毒奶姐姐的帮助下和这个当年秒了我的死gay谈了会儿。

嗯,皮相不错,风度也好,谈吐内容让人舒适,除却秒了我的这一点,总体而言我打4.9分不能再多。

PS:我觉得他应该是忠犬属性,这一点我要鼓掌。


174楼 匿名

哈哈哈哈,所以这0.1分是在记仇吗?


175楼 秋名山车神

看破不说破:)


176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话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准备一下一会儿去吃饭了?我看你们楼主的会也要开完了。


177楼 莫名看透一切

我先带友军去了,我们要对一下流程,一会儿见~


178楼 匿名

哇!马上就可以吃瓜了!


179楼 匿名

前排小板凳坐好!


180楼 匿名

兜售瓜子薯片汽水了啊~


181楼 匿名

你们先不要着急看好戏啊?这特么都去锤这段友情了,谁来直播啊?


182楼 匿名

对哦?


183楼 匿名

完蛋,要是几位大佬不愿意说我们真的只能吃个瓜皮了,瓜瓤都被大佬们吃完了……


184楼 匿名

只知道结果的瓜不好吃啊呜哇哇哇……


185楼 钨钢好姐妹

别怕!我就是那个直播的!


186楼 匿名

钨钢大佬这是被姐妹威胁了吗?不然怎么肯放下女神来给我们直播啊?


187楼 秋名山车神

??我又这么可怕和不要脸吗?明明就是她自己想搞事情啊?(掏出记仇小本儿)


188楼 匿名

哇,186楼你完了。


189楼 钨钢好姐妹

186楼你走好。


好啦!我要给你们直播这个大瓜啦!我看到楼主了哦!超级可爱,呜呜呜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也想 ri 啊!!!(危险发言)不过他上司也很帅就是了,两个人都给人小天使的感觉!

190楼 匿名

钨钢大佬你快住口啊!这种危险想法不能有啊!你忘了之前被秒到黑白屏的车神大佬了吗?


191楼 钨钢好姐妹

略略略~我好姐妹就是来报仇的我怕什么~


192楼 匿名

这真的是……背后有靠山果然不一样啊


193楼 匿名

我倒是很好奇大家是以什么借口一起吃饭的。


194楼 你仿佛一个智障

她真的是个人精。刚见面就说是xx工会过来面基谈和的。刚好xx工会和我们最近关系不太好,好像是底下新入的人之间犯冲吧。总之她上来就是一副谈和的样子,顺便坑了我们说之前和我们刷过副本,关系也还好就想面个基之类的……态度很好,完全看不出是个魔王啊……


195楼 匿名

你们现在也在刷副本啊www副本不就是帮一对基佬认清现实赶快结婚吗www


196楼 匿名

楼上GJ


197楼 匿名

妈耶,听194楼的大佬形容这一片祥和的气氛我总觉得不对……


198楼 钨钢好姐妹

没错!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现在我们这里已经下起了暴风雨(苦笑)

姐妹开门见山,直接开聊被秒的事。我来还原一下现场:


姐妹(风轻云淡喝茶):话说我以前刚玩游戏有个糗事诶……我被人秒了,就是那种好像那个人误会了我想PVP他队友什么的吧?总之就是跳下树把我秒了……

楼主(开始留冷汗,我觉得他的第六感开始拉响警报了)

你们的毒奶姐姐:是吗?那么惨?

姐妹(一脸微笑):就是啊,好惨哦。被秒了还要吃那两个人的狗粮,其中一个人还是路痴来着。楼主(疯狂冒冷汗,我觉得他已经意识到仇家来了)

女神:那你是真的惨(女神的同情脸真好看!!!我吹爆!)

姐妹:可不是~我当时还是小白诶!竞技场虐菜都没这么惨吧?所以当时我就决定以后要找这两人报仇~(虽然姐妹在微笑但是我觉得她的怨念在实体化……)

楼主:啊……那个……不过现在你好像排名很靠前啊。我一直打不好你的那个角色诶!我小号都没怎么练balabala(试图拉开话题)

姐妹:哇!我突然发现你和当年秒我的两人组里面一个人声音很像啊!(故作惊讶,演,你就接着演)

楼主这个时候已经很慌了。

姐妹笑而不语,一脸微笑继续加压:“我当时截了图,如果没差的话应该是二位吧?嗯?”


妈耶,姐妹,你背后的怨气好可怕……


199楼 匿名

我靠,车神发飙这么可怕吗?(吞口水)


200楼 匿名

果然被钨钢大佬说中了啊……车神大大不是看颜对人啊……


201楼 匿名

当事人还不知道自己即将失去宝贵的童贞


202楼 钨钢好姐妹

你们不要急,现在还不是默哀的时候,来,我们接着唠。


姐妹:话说回来,两位感情真是好啊?去国外领证了吗?是去拉斯维加斯还是荷兰还是加拿大??楼主这个时候不仅慌得一匹还一脸通红。这个时候,楼主上司这个忠犬默默开始护短了。

楼主上司: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姐妹(装作很吃惊的样子):不是吧!哇靠!我当时躺地上还在听你俩撒狗粮呢!讲真,我只有和我对象才那样呢!(你对象根本就是个纸片人吧!)哎哟,现在男人的友情我真是搞不懂啊……(然后她过来可怜兮兮抱着我……)姐妹啊,我们是生活在jump吗?我不懂现在的友情了啊!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顺从演戏,点了点头,女神,救我啊。

楼主上司:……我们可能从小关系比较好吧,习惯那样说话了……

我看见姐妹翻了一个不易察觉的白眼,我觉得她的内心OS大概就是“信了你的邪”

当然,姐妹是一个拆台能手,不得不说她锤死友谊催生爱情还是很有一手的。她当场就转过头问毒奶姐姐:“竹马不会这样吧?幼驯染才会对吧?”

毒奶姐姐点了点头,朝楼主微微一笑:“就是这么一回事。”

楼主和他上司持续懵逼脸中,我靠,该不会这俩基佬不知道这个区别吧????


203楼 匿名

对……对不起……我也不知道……


204楼 匿名

我……我也……难道俩不都是竹马吗?


205楼 秋名山车神

竹马:青梅竹马

幼驯染:青梅竹马的基础上可能结婚,不限男女哦


206楼 匿名

沃日!感谢大大的科普!我爆炸!!


207楼 匿名

亏我完了那么对Gal Game!!!我!惭愧!!!


208楼 匿名

我!再也没有脸说我是攻略好手!!我要拜大佬为师!!!这微妙的区别!!嗑爆!!!


209楼 匿名

感觉车神大大要看不下去了啊。


210楼 钨钢好姐妹

是的。我看见她朝两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完了叹了一口气,决定换个策略的样子。

她直接转过头去问坐在旁边的楼主(姐妹上来就占据了有利位置真是棒棒的):“那好吧,算我不识大体,我先道歉。不过总的而言两位关系真的很好哦?我看好多工会里的人都说你们的双人组PVP配合的很棒啊!”(我发誓,她绝对在理智在线的作用下把那句“大家都在说你们没事就放闪”这句话打碎咽下去了)

楼主这个时候反应超可爱的,一下子就被带跑话题,开始和姐妹讨论起来。我觉得在在座的各位可能都能闻到醋味了……


211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原来都不知道那个人居然也是个醋王啊?


213楼 你仿佛一个智障

原来排行里的知名套路王就是你姐妹啊?我听她讲套路仿佛看见了之前我们被套的死死的一局,真是惊悚又不敢动啊……


214楼 匿名

??车神大佬是套路王??


215楼 匿名

如果是的话那就很可怕了。之前据说我们工会有人遇到,大佬直接说我级数没你高也没怎么肝之类的,PVP就PVP吧,我给你送分。态度非常和蔼,结果下一秒那孩子就被车神打成个傻子……


216楼 匿名

妈耶……那不是楼主现在已经入套了???


217楼 匿名

害怕又激动地搓手手!!!


218楼 副会长的小迷妹

现在我们也是很懵逼啊……他们聊得很愉快啊,你们的车神大佬的套路我们也摸不着头脑……


219楼 钨钢好姐妹

我只知道,她越是和平这个套路出现后越是骚断腿的节奏……


220楼 莫名看透一切

你们的车神大佬可能准备搞事情了。

她刚才说知道附近有一个很火的KTV,邀请我们一起去玩


221楼 匿名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222楼 匿名

哦豁……这对基佬要被套路了……


223楼 钨钢好姐妹

你们先不要哦豁。我就想说一下,你们亲友团里有个人不太争气啊?说好一起套路的,怎么就两瓶啤酒就放到了???他就准备躺在沙发上错过好戏???


224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先不要管他,这边才是正经事


225楼 钨钢好姐妹

好!!女神说什么都是对的!!


226楼 匿名

感觉车神大佬这次选的队友们除了女神大大其他的都不怎么靠谱啊?我以为钨钢大佬是个神助攻,结果???嗯????


227楼 匿名

你看钨钢大佬那色令智昏的样子就不是个神队友www


228楼 匿名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


229楼 钨钢好姐妹

227楼我记住你了!!我也要记在小本本上!哼!!


230楼 匿名

毫无威胁性啊……


231楼 匿名

+1


232楼 匿名

+1


233楼 匿名

+1


234楼 匿名

+1


235楼 匿名

+1


236楼 匿名

+1


237楼 钨钢好姐妹

你们!!!(ಥ_ಥ)我不给你们直播了!!


238楼 莫名看透一切

好的,我来说。这个操作乍看一点都不骚但实在是真的骚。


239楼 匿名

哈哈哈哈现场打脸啊!


240楼 匿名

钨钢大佬的颜面wwww


241楼 莫名看透一切

说老实话,刚开始她说要玩国王游戏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也太普通了,说好的套路王呢?结果,讲真,我一点都不知道是她真的太会出老千了,还是她真的就是欧到爆炸,五回里4回都是她抽到king。总之这是我生平见过少有的能把国王游戏完成Truth or Dare还如此不找痕迹的人……

抛开那个不能喝已经在沙发上“躺尸”的某人,我们都算能喝了,特别是是楼主,你不要看他斯斯文文,老能喝了!!然而,她比楼主还能喝!!!为了打消楼主一直被惩罚的疑虑,她中途还自愿帮我们或者楼主挡了几杯混酒,太可怕了,楼主已经醉了,她还神色泰然,仿佛刚才喝的都是凉白开……

你们以为这就够了吗?楼主他上司没有出来护短啊!!!这个时候我才搞明白一件事!!!说不定这两之前会面已经做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达成共识了啊!!!!


242楼 匿名

歪日,太可怕了


243楼 匿名

所谓的擒贼先擒王吗???


244楼 匿名

这特么是连着友军一起套啊!!!!


245楼 匿名

你们是不是都没有注意到接下来的走向可能就是酒后乱O啊!!!!


246楼 匿名

歪日!!!刺激!!!!


247楼 匿名

我要刷卡上车!!!!!!!


248楼 莫名看透一切

刷卡是不可能刷卡的了。楼主上司好像收到什么消息就出去打电话了,现场唯一被套路的就只有你们楼主了。

我们有点慌,这种套路场面还是第一次见,我们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觉得虽然这段“友谊”马上就要被锤烂了,但我们还是很紧张


249楼 钨钢好姐妹

大家稳住,我们能拿MVP

姐妹马上就要放大招了


250楼 匿名

!!!!


251楼 匿名

我激动的腿都抖起来了!!


252楼 匿名

要是成了以后车神大佬就是我女神了!!这什么神仙助攻神仙队友!!!


253楼 匿名

快!快把车开起来!!!


254楼 匿名

我的速效救心丸,肾宝片,墨镜,血包都准备好了!!!


255楼 钨钢好姐妹

姐妹这一轮绝对是出了千,因为我算了牌,正常的话应该是迷妹姐姐的回合!

然后姐妹直接点名道姓要楼主诚实回答她几个问题然后说如果不说或者撒谎就要喝下刚才我们勾兑出的终极暗黑饮品(各种烈酒混搭顺便加入了辣椒粉)

楼主现在慌的一匹,想逃都是不可能的了。

直接就堵死在truth的大道上了啊!!太可怕,这种魔鬼操作我一辈子都不想遇到!!

以下对话我就直接打语录了,太特么刺激了!!


姐妹:第一个问题,XX(楼主)你觉得XX(上司)怎么样?

楼主:人很好啊!(妈耶这个好人卡……)

姐妹:但是如果现在,假设,因为某种原因你们俩以后只能搭伙过日子了,你觉得别扭吗?

楼主:不会啊(我算是明白为什么姐妹要把楼主灌懵了,方便套话啊!)

姐妹:那再假设一下,如果和XX(上司)那样性格的人谈恋爱你觉得怎么样?

楼主:…………应该生活起来很轻松吧??(歪头太可爱了!!)

姐妹:Okk。那么我要提问倒计时了。倒数第三问,讨厌XX吗?觉得每天有他跟在身边讨厌吗?

楼主:不会啊

姐妹:倒数第二问,不讨厌的话可以说喜欢吗?

楼主:?!!!(脸红透,红到脖子)我……我喝那个水!!

姐妹:(迅速抢走)不可以哦?刚才我说过的吧?必须回答哦?惩罚是在所有回答完成之后对吧?我们还能说什么,默契点头啊!!!!

楼主:…………嗯……

姐妹:听不见

楼主:可以说……喜欢吧……(蚊子音)

姐妹:听不见啦!限你两个字。真是的,有没有XX(上司)你害羞个什么鬼?!!

楼主:喜欢(我觉得他说完一副因为羞耻想要自尽的样子)

姐妹:那就是说可以算在理想交往对象里对不对?(卧槽,这粗暴的拆柜方式)

楼主:/// ///(迫于姐妹的压力,诚实点头)

姐妹:说话才算数哦?

楼主:……(想哭)

姐妹:选项A. Yes   选项B. NO   来,选一个。

楼主:……A……

姐妹:(迅速起身拍手走向门口)搞定了!你出来吧!

(然后这个时候上司君就走进来了!!!还举着手机!!也就是这个时候我们终于注意到姐妹放在楼主旁边的手机了!!!)

我!妈耶!!这已经不是MVP了啊!!!

%##@%¥%#


256楼 莫名看透一切

钨钢姐妹已经失去理智了。我觉得我的理智线也在崩溃的边缘了,这一招太狠了。

我要在我脸滚键盘颧骨升天之前用仅存的理智把结局告诉你们。

你们的楼主可喜可贺的脱单了。现场表白非常GJ(带着墨镜鼓掌)。

完了以后,在上司君牵着楼主准备出门时,车神大佬叫住了上司给他递了一只录音笔,然后微笑解释“以防万一哦?免得有人用酒后不择言的借口否认对吧?”

大佬,真不愧是大佬。MVP送给您……

这还不算完,接下来的对话简直颠覆了我对唯粉的认知……

车神:记住你还欠我的人情哦?下个月S的应援活动就靠你咯!

上司:(点头)谢谢,我一定会帮忙的。

(S就是车神迷恋的纸片人……下个月的活动室我们赞助,也就是说,大概大佬想拿到为数不多可以说是及其稀有的赞助商票,才找到上司然后卖他人情。为的就是能拿到票,和她的纸片人相亲相爱,在活动上占尽先机……)

害怕……


不过令人高兴地是,终于!!!锤烂着段该死的“友谊”了!!!


257楼 匿名

妈耶……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就算是基佬,也战胜不了究极唯粉套路王吗?


258楼 匿名

我一时之间被这顿操作炸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259楼 匿名

车神的这一手牌把把都是炸金花啊……


260楼 秋名山车神

那个谁,我刚才已经把帖子地址给你了。你上来结个尾呗!结了尾我就好封楼了。

说简单点,不要搞得腻腻歪歪。

你们注意啊,上司的论坛ID我知道的,ID腻乎得很,就是楼主给他起的绰号。


261楼 匿名

膜拜大佬


262楼 匿名

这气场……


263楼 匿名

期待本尊上线


264楼 匿名

该不会上司君忙着和对象快活把我们忘了吧?


265楼 匿名

我也觉得是……MD都等到坐看日出了……


266楼 蜀三路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67楼 秋名山车神

got,我通知管理员姐妹封楼了。

好了大家,以后的时间就留给小两口腻乎吧,我们之后有缘游戏见。


—————FIN—————


碎碎念:好的,我决定开始填坑了……这个就先当一个附件文吧?

是什么导致了我挖坑一年半不填,我大概总结了一下原因:


1.沉迷吸崽无法自拔,每天都要上线吸崽,不吸浑身难受

2.老贼的猎人真好看,我要天天嗑犽犽,宝贝儿子最可爱了

3.白泽泽真可爱我要翻墙吃粮,我要看老中医卖萌撩妹儿



总结起来:男色误人 ​​​

第一次萌生了原来原创比同人好写太多的感慨……原创里什么都是自己的无论是情节推动人物剧情拿捏都很顺手……反观同人,剧情啊脑洞啊什么的摆在那里,只要不想ooc的话其实写起来自己觉得反而累一点,因为要考虑人物行为的拿捏以及对剧情的推动程度,这样速度就慢了…真的是……开始写烧脑向了以后我都不想更文了……

啊,永生之酒梗干脆就H×H和漫威系列复健文都用好了!我就想看早恋组虐狗和基妹的反复恒跳!!!!(发出兴奋的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