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论坛体/轰出】轰出实在太美味了以至于我不要产粮我要当咸鱼了 02

72L 匿名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Д꒪)ノ


73L 匿名

卧槽!!!楼上快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太太的图片有黑科技啊!显示了几秒就自毁了啊!!我还没看清啊!!!


74L 人偶天使我的嫁

楼上冷静。这是太太惯用手法,为了保护人偶和焦冻的隐私。太太秉承着看看就好不要过多关注别人的私人空间的看法一直都是这么放福利的。原因嘛……是因为以前太太刚混轰出圈的时候不小心po了一张偶遇两人的图(其实就是在车站看见两人隔着远远的距离拍了一张)然后就被疯狂的脑残粉扒出来两人的位置然后害两人被堵。后来太太因为这件事很后悔从此太太就用上了这种黑科技手法。对,太太还说怕不这么做会不小心把两位地址暴露给敌。(嗯,太太才是真爱粉。我要向带脑饭爱豆的太太学习)


75L 匿名

所以楼上那个人偶厨你还是没有告诉我照片到底讲了啥啊!!!


76L 匿名

楼上我来给你答案吧……太太大概是在路上偶遇了轰出。轰出看上去全然是一副在约会的状态。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看到了。

妈了个鸡,轰总,他抱着正在睡觉的人偶……

我 他 妈 社保。。。。。。


77L 匿名

多么美好的画面啊……可惜不能当屏保……


78L 匿名

羡慕太太。太太欧气爆表。走哪都能遇见轰出。简直是轰出雷达。


79L 匿名

你们闭嘴,不要打扰我吃皇家牌狗粮。


80L 匿名

楼上狗粮分我一点。


81L 匿名

这么宠溺的画面我看了已经升天了(安详抱胸倒下,流出喜悦的泪水)


82L 要向小学生侦探学习

太太每次都挖的一手好料加上说下午要工作该不会太太是娱记吧?这轰出雷达简直了。


83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我不是娱记。另外我的老板光顾着和他对象love love的约会了。全然忘记了他工作手机还在公司的事:)我就是去送个手机免得有人找他找不到(老板的工作我们可代替不来)然后路上被喂了一嘴金牌狗粮。我今天收到了暴击。


84L 给太太们打call

侦探君你醒醒,娱记要都像太太这么有良心,这么关心偶像(划掉)英雄们的隐私,那娱乐新闻就要灭亡了。太太能是娱记才有鬼。


85L 匿名

太太实在是太可怜了。一天之内被发双重狗粮。


86L 太太们都是天使

话说太太是实习助理什么的嘛?看上去每天都能和老板面对面一起工作啊,而且还负责老板那么多事。


87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并不是助理我也不想当助理。我负责那么多的事完全是公司里的前辈推给我的。每天顶着十万吨的压力我也很绝望啊!喂!!各位,老板他一点都不可怕啊!!你们不要把事情推给我啊!!!


88L 匿名

啊……莫名觉得太太很可怜呢……


89L 匿名

实习生的代价……


90L 匿名

别乱说,太太这么可爱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遭遇职场欺压呢!


91L 匿名

凭借太太的嘴炮(毒舌)战斗力怎么说也是那群人遭殃吧


92L 自寻亮点

wwww我觉得咱们再戳太太痛处今晚估计没啥粮吃了。大家还是不要提起太太的伤心事一起相亲相爱的饭轰出吧。


93L 匿名

啊……一说起轰出我觉得我就要死了。天啦噜,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好吃的cp


94L 匿名

是啊。如果说每对cp每一次发糖都是一次起飞的话,那么轰出就是24小时无限续航飞机吧,还是超音速那种……


95L 匿名

是啊。我其实真的很想吐槽啦。明明任务都不同,结果两人总能相互救场。你们干嘛啦,在对方身上安装了GPS吗?每次都来的那么准时准点。作为被营救的大众我们也是很心累啦,被救还要被强迫吃狗粮。


96L 这一届要上天

呵呵,你们不在雄英读书已经很好了。


97L 匿名

等等,楼上莫不是有什么内幕??


98L 这一届要上天

人偶前不久来我们学校任教了,刚好负责我们班。


99L 匿名

卧槽!!!!!楼上那个!!!你这么得瑟是会被打的!!!


100L 匿名

98L 那个,我可以加你好友吗?有事好商量(´⌣`ʃƪ)


101L 匿名

每天都可以看着人偶小天使真好呀……(羡慕)


102L 匿名

好了,我明年也要考雄英。我从今天开始就要沉迷学习了。


103L 这一届要上天

你们不要这么热情。我私信都要被挤爆了。

每天见到人偶天使固然是好的。可是架不住天天被喂狗粮啊。你有没有试过每天放学看着轰前辈开着车来接人偶天使然后载着一车pikapika的闪光载着一车小花气氛走掉的镜头啊?你有没有看过只要有空,轰前辈就会来找人偶天使吃午饭然后在食堂上演喂食play的镜头啊?你有没有看过人偶天使带病坚持上课然后被出差回来的轰前辈在下课后拖到保健室进行爱的关照啊。我tm真怀疑轰前辈是不是在人偶天使身上安了摄像头。md你怎么什么都知道,你怎么每次都能无误找到人偶天使然后开始你们的无差别放闪表演……


104L 匿名

啊……怎么说呢。大概楼上就是痛并快乐着的最佳示范吧……


105L 匿名

爱的关照是什么鬼啦!你不要说的这么模糊啦!我们要听细节!!


106L 匿名

就是啊!关照有什么不好意思讲的!求细节!!!/// ///


107L 匿名

同求


108L 匿名

同求+1


109L 人偶天使我的嫁

同求+2


110L 亮点自寻

同求+10086


111L 每天都要吸轰出

你们差不多得了啊(微笑)知道那么多是想搞事情么?


112L 匿名

不……不……我们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113L 匿名

太太我们错了。


114L 匿名

完了,出现了,太太标志性的微笑(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115L 匿名

这年头像太太这么头脑清醒的饭爱豆的已经不多了……太太真不愧是轰出后援团团长啊……这完美的自律能力,跪服。圈子内至今还很干净真的是多亏了太太和太太的一些好战友啊……


116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同人差不多就得了哈。你们别太关注人家私生活。每天关心好自己的事饭饭cp就差不多了。别给我瞎操心。就算轰出昨晚在床上滚了多久都不是我们该关心的事。


117L 匿名

太太每次都能一脸严肃的说出不得了的话。不过太太说的是。


118L 这一届要上天

感谢太太的解围和教导。

ps 太太上一期的本子还会复刊么?我们班可以团购吗?


119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回复118L 会复刊的。另外团购也是可以的。


120L 匿名

话说最近官方放大招了啊。你们看了吗?轰总和天使的周边。

链接


121L 给太太们打 call

官方超级不要脸的好吗!这玩意儿只能氪啊!呜呜呜,我等非酋肯定抽不中啊!我想要两个天使的周边啊啊啊啊!那么多的英雄能抽中才有鬼呢!(抱头痛哭jpg)


122L 自寻亮点

楼上一定没听过氪不改命的定理。

ps 两人的限量figure也要出了。不过看了看细节,觉得价格可能贵的飞起。我要开始吃土了。


123L 匿名

楼上,就在刚刚,figure消息出来了。从现在开始接受预定。我感觉轰总那个壕一定会夺走大部分库存。毕竟他是一个人偶狂吹。


124L 匿名

为什么会是大部分啊?轰少居然不会买断货?


125L 匿名

人偶天使之前不是说了吗?访谈录上。说希望轰总还是多少给他的饭留点希望。


126L 匿名

还真是留“点”希望啊……刚开始预售就少了2/3。不用说我们都知道是谁干的www


127L 给太太们打call

自从在某一期“英雄突击访谈”被撞破是个人偶厨以后,轰总越来越“自暴自弃”了啊……我永远忘不了开门时满房间的人偶周边和轰总一脸秘密被发现的绝望。


12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时候作为嘉宾的人偶表情也是值得载入史册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图片

岂可修,差点没抢过这群可怕的迷弟迷妹和那个人!真tm是险赢。


130L 匿名

沃日!太太抢了两套!!!!集了两套!这价格!太太你原来也是壕么!求分一套我高价收购啊!我完全没有抢到!!!


131L 每天都要吸轰出

不给。一套观赏一套供。


132L 匿名

太太的迷妹能力也是很可怕啊……


133L 匿名

官方真的是稳赚啊!不过热度这么高怕是还能买到下一波的吧。我们等下一次复刻就好了。


134L 太太们都是天使

楼上,你想的太美好了。这次的官方说了不会出复刻。可以说这一次买了就是买了绝版了。


135L 匿名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


136L 向小学生侦探学习

我很好奇太太口中的那个人是谁啊。太太好像怨念很大的样子。


138L 每天都要吸轰出

不好意思。刚才的就当我手滑。今天心情很微妙。我先去睡了。粮已经发了,大家安心吃。


139L 匿名

????消失了一层????太太到底说了啥!我错过了啥???━Σ(゚Д゚|||)━


140L 匿名

太太刚才打了三个字“我老板”

嗯……信息量很大。


141L 匿名

哇哦……所以太太老板也是轰出厨??


142L 这一届要上天

你不知道吧。太太安利的一手好轰出。之前人偶圈一个大大在和太太短暂交谈后被顺利安利。大大的男朋友,一个笔直笔直(要掰只能掰折)的直男都被太太安利了。论圈里人型自走轰出种草机,我只服太太一人。


143L 匿名

太太这逆天的安利能力。不过既然老板吃轰出安利只能证明一件事,老板是个好人……


144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莫名的发卡是怎么回事啦哈哈哈哈哈哈


145L 给太太们打call

楼上别闹😂太太公司的总裁有对象了,别闹。


146L 匿名

所以啊。我们买不到figure就认命了吧。总之不久之后还有官方的看脸活动吗?这两天好好攒点人品吧。


147L 匿名

好了,我要去当好人了。


148L 匿名

好了我要去攒人品了


149L匿名

好了我要去吸吸欧皇发小的欧气了……


150L 匿名

感觉活动当天会很惨烈啊。求求各位氪金大佬放我们一条活路。


151L 匿名

你倒不如说是希望各位欧皇放一条活路。毕竟氪不改命,玄不救非。


152L 匿名

官方太狠然而我还是流着泪双手递上荷包。


153L 匿名

啊……最近好冷清啊……太太也不来……


154L 匿名

太太前两天不是发推了嘛,说要期中考试了,除了粮会更不会再发别的动态了。


155L 太太们都是天使

再说了,大家估计最近都在准备过两天的官方“测血统”活动吧。没什么人会把精力放上来吧……


156L 匿名

啊,明天就是活动日了。好紧张,希望rp攒够了。


157L 氪金大佬都去死吧

我ri!!!你们看到了吗!!!!今天会场上那个混蛋!!!!!!!我靠!!!!!


158L 匿名

我看到了我们都看了。那个大佬真的能把人气死(拜拜,拜拜,拜拜)


159L 氪金的都是混蛋

别人氪金只为了抽中一个。那个大佬。呵呵,氪金不说氪完一轮再来一轮,还把把都中。我都要怀疑这个世界是不是坏掉了……(绝望脸)


160L 匿名

又壕又氪又欧。服气服气服气。

我觉得这他 妈比亲妈粉还狂热。要不是焦冻今天出任务,我真的会怀疑那个人是他……


161L 匿名

可是看到在现场的人偶那微妙的脸色,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轰总赶过来了。


162L 轰总世界第一帅

楼上别闹,轰总可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就算轰总再厨他也会先办好公事再来。


163L 匿名

@每天都要吸轰出 太太参加活动了么?


164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啊,刚回家一开论坛果然就炸了啊……


回复163L 嗯,参加了,刚从会场赶回家


165L 匿名

太太那个果然,好像知道什么内幕一样

(犀利的眼神)


166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有什么好内幕的。反正参加完活动的人不都知道了吗?氪金欧皇事件。推上都是热门话题。


167L 匿名

太太前半段语气莫名给人一种被轰总熏陶过的既视感www


168L 亮点自寻

太太毕竟是个可能遇过轰总还被对方卖了人偶安利的人啊!语气像一点也没啥关系啊。


169L 匿名

太太你抽中了吗?


170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嗯,抽中了。稍微氪了点金,抽了两轮,运气还不错都中了。虽然有一套是别人帮忙让我代抽的。看在对方也是迷弟迷妹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忙抽一下吧。


171L 匿名

所以,太太,你也是欧皇👋👋


172L 匿名

太太的友人居然不来亲自抽???这好意思叫厨?!!!


173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楼上的,厨人厨cp不是那么简单特别是身为社会人。没头没脑的厨讲真是很幼稚的。做事要分轻重缓急。对方实在是来不了才让我帮忙的。再说了,对方也给了我资金没有占便宜一说。不过这次好像也“便宜”那个人了啊。那个非酋。


174L 给太太们打call 

太太的三观永远这么正……


175L 匿名

太太的友人教会了我“欧皇的正确使用方法”


176L 氪金的都是混蛋

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我真是太天真了。这种操作我今天学到了。


177L 匿名

楼上,你首先要有一个欧皇当朋友。


178L 太太们都是天使

177L道出了无情的现实。是的,欧皇的朋友基本都是欧皇。


179L 匿名

啊!好气哦!太太没有爆过颜就算是同人祭也是由社团代理。否则今天说不定就能看见太太顺便蹭蹭欧气啦!!!(;´༎ຶД༎ຶ`)(大哭不止)


180L 匿名

我也是啊!!!抽了那么多次也没中!!!不过抽中了御茶子小可爱我已经很感动了。呜哇哇哇哇,小姐姐嫁我!!!


181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摸摸大家。今晚连续两发好啦,作为安慰。


回复179L 不爆颜是我当初做过最正确的选择,不然我今天怕是走不出会场的:)


182L 匿名

太太的言语很微妙啊……


183L 匿名

不过无论从哪方面来讲,太太一旦来了会场也难出去吧……


184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看推!!!爆杀和轰总“怼”起来啦hhhhhhhh真不愧是我人偶厨扛把子,神通广大的轰总还是拿到了会场的限量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杀小天使一定气炸了吧!


18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肯定的。本来爆杀小天使被粉丝下套抽了一轮抽出了人偶特点,于是大家搞事拍照发推艾特轰总,结果轰总直接上了一套图,还是全的,末了还配了文字“我也集了。”还圈了爆杀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怼来怼去简直太可爱啦!人偶,你这个罪恶的男人www

187L 匿名

hhhh小心人偶送你们一记smash让你们冷静哦哈哈哈哈哈哈


188L 匿名

这个时候太太居然消失了?不对啊,往常太太不都是一脸超兴奋的感觉吗?@每天都要吸轰出

@每天都要吸轰出


189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我……现在不太方便……我怀疑今天活动被人认出来了,掉码了:)我怀疑主办方卖了我:)

(看不了两人互怼一脸绝望)


190L 人偶天使我的嫁

沃日???太太掉码了?!!!!!!((((;°Д°))))



作者碎碎念时间到: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轰总的确搞到了特典,轰总的确没有去会场,以及某个太太她的确掉码了……吃瓜群众们至今没有拔下太太厚厚的马甲。这个贴的每一条消息都很劲爆。至于有对劲爆,我觉得高能大概一直会持续到帖子完结吧……嗯,这两天我要赶紧产粮,趁着文力还足。

评论(7)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