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关于那篇轰出文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emmmm,ofa这个能力我可能我要在番外也就是交代轰出从文里的时间段直到他们过上了愉快的退休生活这段时间里,搞点动作出来。作为我的一个猜想吧或者说到时候有些真的是我对这个的想法……当然不会搞个大新闻。emm顺便一提,下一章以及未来,太太是个催化剂……主番外里不会有她太多事。但是我要说明,她真的是块政治家的料(没错,我要搞事😀)但是,不会虐,甜的……
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到时候估计也是看着写吧。你们看完就忘了吧……当我什么也没讲……😂😂😂不打tag了,我也指不定这两天一过就删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