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脑洞存取处

玩了“我在7年后等你”觉得这个时间跳跃元素放在锤基身上一定很带感。一边是为了完成任务采用妮妮发明的机器进行时间跳跃时间回溯的锤哥,一边是和他相爱相杀的基妹。两个人小时候就认识的,可以说还是想玩玩养子的梗,只不过这次Loki找到了他亲爹返回来坑奥爹……Loki走的时候用某种办法催眠锤哥让他暂时抹去有关自己的记忆。但是人海茫茫就是因为多看了你一眼,两个人还是逃不脱相爱相杀。期间thor打算完成任务时也打破Loki死亡命运所以往复时间跳跃。最后一次Loki懂了他的意思,但是没有表明是否要和他一起回去。
等到Thor回去后,看到对面舱门里空荡荡觉得很失落……突然一把枪抵上他的太阳穴,然后Thor回头发现Loki正瞄准他。于是锤哥打算认命……这时Loki突然露出以前恶作剧的笑容然后扣响扳机。Thor发现那个只是空包弹。这个时候基妹突然告白“I'm here.”(对!其实我就是只想些写这一幕!!!!!)
车也是会开起来,但是就算他们上了几次床,Loki也不会那么耿直的说“I love you”这三个字的……
啊……想写……有小伙伴要看吗(•͈˽•͈)(乖巧)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