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锤基】速配约会

预警:含微量EC,盾冬,寡鹰以及虫绿

        霜铁塑料闺蜜情设定中……

01.

你不能否认,当代社会,速度至上。

人们不喜欢花太多时间在一件事上,速食文化,速食餐饮这样的东西逐渐渗透到生活中,甚至现在就连爱情也是一副速食的模样。

或许有人喜欢细水流长,有人喜欢绵长不绝的爱恋,但你不能否认,速配约会这样的活动,偶尔看上去也是很诱人的。

尤其是,处于空窗期的你,正在渴望寻找一个值得被你爱慕的对象。

当然,Thor Odinson也不例外。


02.

Thor Odinson并不是自愿来到这里的。他对于这样的活动多少有些抵触。

他必须承认,自己曾经参加过像这样的速配活动。哦,那是很早以前的事了。那个时候的他刚上大学,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青少年,当然不愿意错过诸如联谊会之类的好事。

良好的的家室背景,优异的成绩,顶尖的颜值,光是这几样就已经足以为他吸引一大批女孩,更不要提他优秀的品行了。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男生,却和自己的同学参加了一次和临系院组织的联谊活动。

也是在那场联谊活动里,他结识了和自己进行了四年恋爱长跑的女友————Jane Foster。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优秀的女性;但同时他也不得不承认,他们花了四年时间来分清楚两个人之间并不是爱慕的这个行为好像有些蠢。

Thor依旧记得毕业那天,他们一起出去喝了一杯,平静的分了手。以至于第二天他和朋友们谈起这件事,所有人都露出了一副吔了屎的表情。

这也不能怪他们,Thor这么想着,毕竟两人之前看上去根本就没有要分手的迹象。


03.

当他的大学朋友们和他谈起让他一起去参加新开的酒吧里的速配约会时,Thor是拒绝的。

他有太多的理由,当然,最直接的莫过于他大学那场失败的恋爱。

“去呗,有什么怕的,大不了就是分手嘛。你要知道,瞎猫总是能碰上死耗子,同理,说不定哪个女孩儿眼睛一瞎就看上你了。”Tony·永远不嫌事大·总是作·Stark端着酒杯晃了晃,仰头喝下最后一口酒。

坐在旁边的Clint满不在乎的啃着他的小甜饼,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末了,似乎嫌Tony说的不够对一般,补充了一句,“看在你的脸的份上,我觉得你还是有戏的。”

Thor抖了抖手上的那张邀请券,他深深的怀疑自己要是答应了是不是就被套路了。在吃过一系列亏以后,他并不太相信Tony给他们带回来的这一叠邀请券完全是出于某人所谓的好心。

在一旁的Jarves目睹着这一系列对话后,继续默默地干着他作为管家的分内之事。是的,他知道的,Tony·搞事小天王·satrk其实只是想看热闹而已。


04.

“说真的,我看上去是那种找不到伴的人?”Loki嫌弃的伸出一根手指把那张邀请券朝对面推了推。

“哦,亲爱的。”坐在他对面的红发女人涂着指甲油,抽空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你要知道,就你这脾气,能找到就不错了。说吧,咱们公司里有多少小姑娘不是满怀希望而来,满含泪水而去?”

Loki耸耸肩,看上去一点也不为此感到内疚:“你是说那些一天到晚脑子里只有粉色泡泡却对工作一窍不通的女人?”

一旁的Charles看不下去了,他走过来拍拍自己大学同学的肩膀,试图帮助Natasha劝服Loki:“你也知道,你父亲已经在催你了,他现在觉得你就算出一点桃色新闻也不为过了。你参加一次这种活动我想他大概会减少每天和你谈起这个事情的次数的。”

Loki闻言,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说真的,他并不关心自己的父亲是怎么看的。如果真的是要找一个理由的话,他觉得唯一能称作借口的也就是择偶标准太高这一点。但这又怎样,他反正还不想参加这种活动,随便从人群里拉一个人出来交往。

Natasha一看他这副模样就知道要是再不下一剂猛药,对面这位大爷十有八九会从鼻子里冷哼一声然后干脆的转身离开。她皱皱眉,在脑里搜索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了两个人。

“听着,Loki,你就算是看在Harry和Bucky的面子上去,成吗?”

Loki眼里露出几分感兴趣的神色,挑了挑眉,示意她继续。

Natasha看了一眼旁边的Charles,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讲了出来:“Bucky和Harry看上了那两个,你们知道的,就是那两个人。听说这次他们也要去参加那次活动,这两个小可爱就找到我问能不能帮他们搞到票。停,Loki我知道你要问什么,Harry的父亲绝对不会去给他搞这样的票。”

Loki和Charles对看了一眼,分别从桌上麻利的取走了自己邀请券。说老实话,他们对这两人看上的人并不陌生,然而,恕他们眼光太高,他们觉得自己有义务帮助朋友把把关。

Natasha却并未对两人松一口气,她比谁都清楚,Loki是一个喜欢搞事的主,而Chaeles虽然说不会轻易搞事但是看在Bucky和Harry的面子上,说不定会和Loki站在一起……别问她怎么知道,大学里令人闻风丧胆的五人恶毒闺蜜组就是他们这五人。至于Bucky为什么会在里面以及为什么叫做闺蜜组,Natasha表示,Bucky是吉祥物一般的存在,而自己作为团队里唯一一个女性那些男人们当然要对此表示出足够的诚意,闺蜜组就是个再恰当不过的例子。

末了她瞪了Loki一眼:“希望你不会到时候搞出什么幺蛾子,亲爱的小王子殿下。”

“当然。”Loki笑着点点头,“我只需要用我的外貌和犀利的言语把在场遇到的人都嘲笑一番就行了对吧?”他自然是知道Natasha的意思。

“希望你不要太过火,嘴下留情就行。”Natasha扶额叹气,她深深明白Loki是多么刻薄,只是希望到时候那些小姑娘不要哭出来才好……她可不希望再收拾那些烂摊子……


05.

Thor拿着手上的邀请券,站在酒吧门口有点不知所措。

他并不是很愿意参加这个活动,但碍于之前已经答应了Tony,他不得不为了守信前来。天知道要是他的父亲,那个顽固的老Odin知道他的儿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等他回家非得揍到他亲爱的母亲都不认识他。

旁边的Tony看他还杵在门口,直接一把把他推了进去。

不是别的原因,只是Thor这个大块头刚好挡住了他。虽然让他承认这一点有点让高傲的Tony·Stark受挫,但是他还是不得不认清两人的体格差。

等他被Tony带到活动场地的时候,发现他的朋友们几乎都到了。Steve友好的朝他招招手,示意今晚大部队的所在地。

算了,桥到船头自然直。Thor挠挠头,决定先把今晚的顾虑抛到一边。管他的呢,先享受了再说,毕竟这里的口碑一直很高。

他露出标志性的笑容,迈开腿朝那边走去。

Tony翻了一个白眼,oh看看吧,今晚自己这边居然有两个金发大胸男,还都是最受欢迎的金毛犬,姑娘们怕是要开心坏了。

不过这也没什么,好歹他是Tony·人人都爱我·我是万人迷·Stark,他敢拿他的企业打赌,今晚他获得的芳心一定远远高于这两只金毛大犬。


06.

Loki到达的时候,活动已经要开始了。

他被Nat拉着耳朵训了足足十分钟的话,顶着Harry一脸“你差点放我鸽子”的表情,突然觉得一旁默默喝酒的Bucky和在旁边劝Nat的Charles简直就像是天国里挥动着翅膀的小天使。

Loki粗略环视了一圈周围,依旧认定今晚要不是看在两位挚友的面子上,他是绝对不会错过观看亨利五世话剧的机会来这么一个鬼地方的。天知道他把那张特等位的票让出去时,是有多么肉疼。

他抬手看看时间,长叹一口气。想想要浪费一晚上在这个毫无价值的地方,他就感到胸口一阵闷的慌。

“Loki,别摆出你那张怨妇脸,我不记得在场有人欠了你几百万或者对你始乱终弃。”Natasha看他这么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戳了戳他的脸,试图让他回过神来。

“好吧,亲爱的。”Loki很快调整好心态,冲几人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我想,为了我们的塑料友谊,我今晚是要奉陪到底了。”

Natasha见状,在心中感叹了一句,当年的drama queen没有颁给这位天才实在是太可惜了。Loki·Laufeyson,你简直就是一个戏精,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老是有一群人被你骗的团团转了。她在心里,默默为Loki再加上了一个“戏精”的标签。

看着Loki滴溜溜转的的绿宝石眼睛,几人心里纷纷警铃大作,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四人心照不宣的为今晚那名素未谋面的可怜人默哀了几秒。

不过Loki可不在意这个,既然他放弃了观看戏剧的机会,那么总要拿到点补偿不是吗?他可不希望今晚就只是帮Harry和Bucky把个关。

总有人会栽倒在他的陷阱里不是吗?


07.

速配约会,说起来也就是一个字“快”。

Thor看着自己的号码牌,算了算每一次“约会”的时间,少说今晚也要和5个不同的人“约会”。至于是谁,他并不知道,一切都是随机安排。

等他坐下来,第一个对象已经在位置上等着他了。

不得不说,对方算得上这里排名前三的美女了。还不等Thor开口,对方已经开始自我介绍了:“好久不见了,我是Natasha·Romanova。还记得吧,你们橄榄球队的经理。”

Thor咂咂舌,他万万没想到今晚的开场就是这么一个惊喜。他知道,眼前人的脾气可是和她头发一样的火爆。当年队里面他们这群毛头小子可没少害怕过Natasha,还有不少不听管教也被收拾过。他现在都能想到那群大个子被Romanova揍得鼻青脸肿的画面……

他清了清喉咙,劲量让这场对话看上去不要太过于尴尬:“当然记得了。当年的合作很愉快的。我记得你对于管理一直有一套好方法。”

Thor用他的头发发誓,他这么说真的是想赞扬Natasha的。但他并不明白为什么Natasha看着自己的眼神怎么会变得如此的……不友善来着?

显然,Natasha并不想继续纠结在这话题上,她一挑眉头,很快转过话锋:“不过说实在,你居然会在这里,确实是让我感到惊讶。”她说的的确是实话,毕竟在她看来,Thor·Odinson并不是一个像自朋友那样找不到伴侣的人,这个号称“行动的荷尔蒙”的男人今天居然会来参加这个活动,着实让她感到稀奇。

“其实,我并不是特意来的,你知道的,和朋友们一起来。”Thor有些尴尬。

“所以我们的万人迷先生只是来猎奇的咯?”Natasha毫不客气。

“不……也不算……”Thor支支吾吾的回答。他其实并不愿承认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想从今晚碰到一个可靠的伴侣的想法。

可惜这是“速配约会”,大家能呆在一起的时间并不算长。这场“审问”很快就在主持人“下一组”的叫声里走向结束。

Natasha迅速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端起自己的那杯酒,朝Thor露出一个熟悉的笑容:“祝你好运大个子,我先走了。”之后踩着她那双十公分的尖头细高更快速离开。

哦,Natasha在心里默默为Thor感到可怜。以她和Loki那好到一起去做美发修甲的姐妹情,她敢打包票,这个金毛犬一样的小可爱今晚一定会被Loki提上重点恶搞对象的名单。天知道那个小恶魔有多喜欢恶整这样的对象。


tbc


--------------------

先这样吧……坑先挖好,接下来的基妹三连场“审问”主场还在磨磨蹭蹭动笔写……我不会说我私心想让妮妮和基妹来一场发展塑料闺蜜情的嘴炮战役,真的,我爱他们斗嘴,老可爱了。

大概也需后期修改修改还会连着后面一起贴上来的。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