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梗来自于上图。原图在微博。

个人觉得非常适合锤基。

大概就是有一天Odin突然宣布,自己那令人窒息的三个儿女谁先结婚就给一个亿。大女儿总攻大人Hela表示老爸你这钱爱给谁给谁吧我不稀罕,早晚你集团我是要抢过来的。

Thor表示,不是很想要。不过会好好谈恋爱。毕竟一个亿也是钱。

只有Loki·从不让人省心·一天不作妖会死·暗搓搓想篡位·家里最得宠小儿子·戏精·Odinson表示,自己一定要拿到这笔钱然后用这笔钱买下老爸手里一部分股份慢慢夺取到整个集团。于是他和他的好闺蜜们开始暗搓搓搞事。最后基妹发现,找谁都不如找自己老哥,肥水不流外人田。于是打算把Thor搞到手。

最后基妹发现自己虽然是赔了自己但好歹没折兵。毕竟无论如何阿斯加德集团也是他的了。

对此Hela表示我不认识你们这些基佬弟弟,另外那个金发大胸请把我的黑发小甜心还回来谢谢:)

而早已看透一切的Frigga妈妈全程助攻外加吃瓜看戏。

啊……就是想写写家庭&爱情轻喜剧那种……

不出意外的话过几天就想开坑……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