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锤基】结婚大作战

结婚大作战


PG-13

Cp主锤基,有EC,寡鹰,盾冬等出没

爱情轻喜剧,家庭狗血喜剧(并不)

脑洞在这里https://kisamomo.lofter.com/post/3fe210_1219dcd9


一.

“所以说,从今天算起谁先结婚,我就会无条件先给谁一个亿的资产作为赠礼。”

当Odin在圣诞节的家庭聚餐上说出这句话时,Hela一点都不惊讶,她举起酒杯喝了一口葡萄酒,环顾了一周餐桌上的家人。

她亲爱的妈妈,Frigga,看上去早就知道了这件事。不过从眉目上的神情看来,她或许不太赞成这个举动,但苦于无奈拦不住自己的丈夫才让Odin在餐桌上说了出来。

倒是Thor和她的小甜心弟弟看上去颇为吃惊。

Hela看着这两个小她不少的弟弟,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你们就那么想要那几个臭钱吗?Hela在心里讥讽道。

不过很快,Hela引以为傲的弟弟——Loki·Odinson,立马恢复了常态,继续和他们的母亲谈笑风声,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很好,Hela满意的点点头。不愧是我见过世面的Hela的弟弟,她在心里对Loki的反应打了一个满分。谁稀罕她臭老爸的那几个钱。想当年Odin气的和她断绝父女关系她还不是凭借自己的本事打造了一个自己的商业帝国。Hela想到这里忍不住对她父亲的发言再次翻了一个白眼。一个亿?她才不稀罕呢!

“Brother,”这头,Loki敲了敲自己的酒杯,试图让坐在他旁边的Thor回过神来,“不要这么大惊小怪。”说完他还好心的把刚端上来的餐后甜点往Thor面前推了推。

“可是……”Thor看上去依旧有些怀疑的样子,“父亲你是说真的?”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父亲为了催婚居然出此下策。

“好好吃你的饭吧,Bro,我记得那个天文学系的女生好像挺喜欢你的。祝你早日拿到父亲的奖励。”Loki不等Odin回话,快速堵住了Thor的话头。

出乎意料,自己的孩子们居然没有为了这一个亿打响硝烟味的战争反倒是一片祥和,Odin被一家和谐友爱,兄友弟恭的氛围感动得一塌糊涂,他甚至觉得今晚都能多睡两个小时,终于不会为了三个小崽子头疼了。可是他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最小的,那个不作妖会死的小儿子,居然对笔钱没有任何反应?!站在一旁的海姆达尔老管家感到隐隐的担忧,这位小少爷一旦安分起来可不是什么好现象,这可是他要作大妖的前兆啊!忠诚的老管家擦了一把头上的汗,决定还是少管闲事的好。毕竟Odinson家的三个孩子要真是让他操心,他的头发迟早要掉光,为了自己的发际线的保养,他决定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看就好。

这头的女主人Frigga也放下了心中的担忧。她原以为三个孩子会因此打响充满硝烟味道的结婚大战,但从目前看来,是她多虑了。况且她也不赞同因为这个原因就让这三个孩子急急忙忙结婚,她更希望这三个孩子先体验爱情的美好。

Hela把一切看在眼里,她心中暗暗嗤笑,哼,Loki才不会在意这些钱呢。她的父亲显然还不知道,他的小儿子在他大女儿的扶持下,手下早就有了一个自己的集团并且同自己也在一起共事。拥有着不菲收入的Loki怎么会在意这些钱呢。

很快,Odinson一家的圣诞就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中过去了。就连圣诞假期和新年假期似乎也是一片祥和的模样。

等到快开学时,一家人在机场分别,Loki甚至学着Thor给了Odin一个拥抱作为告别。这个举动颇为让老Odin热泪盈眶,终于有了一种吾儿初长成的感动。处处和自己作对,热爱给自己添堵的小儿子终于长大了啊。Odin站在机场落地玻璃前,看着起飞的航班,欣慰的拍了拍挽着自己的妻子的手。倒是frigga颇为怀疑自己的丈夫是不是因为年岁大了所以智商有所退步。自己最喜欢的小儿子她怎么能不清楚呢?frigga深知Loki的搞事原理,也放心这孩子不会捅什么大篓子,干脆就看破不说破,继续让自己的丈夫再多体会一会儿拥有一个“乖巧懂事可爱”的小儿子的感受。

不过一向以搞事为人生乐趣的Loki·Odinson怎么甘于如此平凡的人生呢。一下飞机,Loki便迫不及待的拨通了自己几个好友的手机。

论起搞事,Loki和他这几个朋友可谓是轻车熟路。几人从7年级就认识了,靠着对搞事的热爱和一身无与伦比的搞事技巧,一行人将这段革命友情一直坚持到了大学。所以几个人一听到他准备搞个大新闻,纷纷向打了鸡血似得涌向他地小公寓。

“说真的,就你这条件,你还会在乎你爸说的那一个亿?”Tony有些好笑的看着他,舔了舔指头上剩下的甜甜圈糖霜。

“你知不知道这些钱可以买到多少股份。”Loki笑眯眯的看着他,“你再这么吃下去,我怀疑你的智商都要被你吃没了。”说着,他伸出手在Tony的不满抗议声下,把那盒还剩下不少甜甜圈的盒子从茶几上撤走。

“所以你是打算靠这个办法拿下你爸的集团咯?”

“不然呢?我姐Hela你是知道,我打不过她,她对我爸的集团虎视眈眈很久了。再说Thor,那个一直被老不死偏袒的家伙,我可没那么大的信心和他公平竞争。”Loki眯起眼,脑子里噼里啪啦的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与其和他们硬碰硬倒不如先拥有一部分股份再想办法慢慢把集团纳入囊中。”

餐厅里其余几人看着Loki得意的表情,面面相觑。他们无法得知,为什么Loki一定要和这个话题杠上,在他们看来,无论最后是谁继承集团,对他都不是坏事。毕竟从Tony的总结来说,Loki·Odinson是家里的团宠,没人会舍得朝这个小鹿斑比动手(虽然Loki抗议过很多次了,但是不妨碍Tony依旧喜欢叫他斑比)。因此几个人并不能完全理解Loki对于继承人这个位置的莫名执着……

最后还是Charles看不下去,试图岔开话题:“Loki,话说回来,你真的要那么快就准备结婚吗?没有质量的婚姻我觉得需要慎重考虑。”在他看来,高质量的婚姻是基于感情之上而并不是所谓的金钱和利益。他觉得作为在座唯一一个正常人士,还是有必要对自己的好友进行开导的。

Loki闻言摇摇头:“Charles,对我来说,现在赶快找到一个合适结婚的对象到市政府领取结婚证才是最重要的。”Loki仿佛不在意这些问题。在他看来,他需要的不过是一份协议婚姻。看着Charles不赞同的表情,他故作委屈:“hey,这没什么,我会和对方说好这只是一场协议婚姻,拿到我想要的的我会给她报酬的,当然我们也许会一拍两散。放轻松Charles,我这只是一场买卖,别那么看着我。”

“得了吧,就好像我们不知道你没有良心一样,别把自己说的多好似得。”Natasha友好的向Loki附送了一枚翻到天际的白眼,她从来都知道这个绿眼睛的小骗子肚子里有多少坏水儿,这个漂亮的小骗子可会故作可怜惹人怜惜再出其不意捅上一刀子了。

倒是对方出乎她意料,Loki对此反应平平,正专心对付桌上那盘布丁。也不知道他是对Natasha的反应不感兴趣还是正如他资料上写的一样——热爱布丁爱过一切事物,总之这个Odinson集团的小少爷目前看来是想好好享受这盘甜食而非再去讨论那些钩心斗角的计划了。

Natasha盯着悠然自得,正品尝眼前布丁的Loki,隐隐觉得她的这个朋友怕是要玩脱……不过看在他那副稳操胜券的样子,Natasha默默把话吞进肚子里。她这次打算让Loki尝尝盲目恋爱的亏,毕竟她还是希望有个人能来收了这个“祸害”。

就这样,Odison家’充满硝烟味”的结婚大战就在Loki的“如意算盘”里打开了……

-----------

作者例行碎碎念:

咸鱼快半年了……重新提笔写文,自己的逗逼属性和文风希望慢慢找回来。

我不管,我就要写爱情轻喜剧!!我就是想看基妹搞事还把自己赔进去的故事。想让大家都宠这个小可爱!!!!

我爱闺蜜组!

下一话:锤哥惊觉自己兄弟突然恋爱?!Hela突然痛揍阿灭究竟为哪般?!

评论(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