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就……先悄咪咪挖个坑……梗是来自日剧unnatural法医loki和警视厅Thor。
大概就是两家是世交只是loki小时候遭遇了事故所以劳非爸爸就带着儿子搬家了。锤哥万万没想到小时候的小伙伴如今成了工作上的搭档而且还,非常的高冷?
loki隐隐约约知道小时候的事故不是意外所以走了法医这条路想一探究竟。锤哥虽然不知道loki是要搞大事的人,所以一路上傻呵呵的陪着loki跑。
肯定是要谈情说爱的。但是还是想注重一下两个人的心路历程吧……
不要说没人觉得法医这样的职业超级适合loki。光是想想loki拿着手术刀站在解剖室认真工作我就已经觉得他魅力值up up了(为了能活命写文就不发表作为一只满脑子颜料废物的咸鱼的危险言论了,怕被雷劈,真的:))
就,先把坑挖着吧。我一定会写的(抹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