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锤基】结婚大作战

PG-13

Cp主锤基,有EC,寡鹰,盾冬等出没

爱情轻喜剧,家庭狗血喜剧(并不)

上一篇地址:https://kisamomo.lofter.com/post/3fe210_125a0dc3


02.

作为一个资深“被兄弟蒙蔽了双眼”的人,Thor这两天发现情况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于是他干脆在周二的课程结束后约上自己的三五好友,在学校附近的披萨店聚餐。

“说老实话,Thor,你每次决定和我们聚餐的理由能不能换换?”Sif撕开披萨边丢在盘子上一边对Thor的“弟控”情节摇头叹息。要不是她刚好上完体育课肚子有些饿,她才不会来。

“没错,你再这么下去我都要以为你们两兄弟在一起了。”Fandral点点头。在他看来,直到现在,他都充分有理由怀疑Thor是否真的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是个钢铁直男。毕竟这两兄弟看起来实在是太gay了,Fandral甚至觉得唯一能和他们比谁更gay的直男也就只剩英国佬了。

“不,你们不知道。”Thor还没等他们把话说完,急忙否认起来,“Loki他已经快一周没有和我联系了!你们都不知道,他以前离家出走前一周就是这个样子!”

作为双方当事人的朋友,Natasha翻了一个白眼。不,Thor,她在心里想,兄弟两一周不联系的大有人在,但像连体婴儿这样的兄弟我这辈子估计也就只见过你们俩。

那一头Sam也觉得Thor的担心是多余的:“Thor,听我说,离家出走这件事你已经说上不下百十次了。高三的时候Loki看到了领养证件于是委屈之下离家出走这个故事我们已经知道并且体会到了。”

“我记得那个时候你半夜爬到我卧室窗户边上让我们陪你出去找你可爱的弟弟。你每天都在念叨他过得好不好,他有没有被谁欺负。你一听见有点风吹草动就拉着我们出去当苦力去找你那个小混蛋弟弟。”Valkyrie嫌弃的瞥了一眼Thor,拧开啤酒瓶子往玻璃杯里咕嘟咕嘟的灌着酒。该死的Thor·Odinson,白白浪费她宝贵的时间,这下好了,她估计有好一段时间都去不了搏击俱乐部了。

说起这段经历,所有人是历历在目,他们谁也无法忘记当年被弟控支配的恐惧。

上帝啊,Clint快哭了,求求Loki这一次不要作妖了好吗?那时候他被迫收留这个魔王还谁都不能告诉的绝望他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再想到那段被当做保姆支配的日子,可怜的Clint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就在众人纷纷叫苦不迭的时候,Banner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人:“Strange,我记得你最近好像当了Loki有一门课上的助教吧?”

被点名的Stephen恨不得当场隐形。不,准确说来,他同意参加这个聚会才是错误。作为一个经常给Loki作妖擦屁股的人,他很心累。

“不,我不知道。”他移开视线,试图装傻充楞。

“你这么说的话就肯定是知道了。”Thor盯着他,眼睛似乎开始闪光。

该死的!Stephen·strange在心里骂了一声。为什么这个时候Thor你的智商上线了?!你们两兄弟是不是有毒??在某时某刻可怜的Stephen甚至觉得自己的血压飙升的有些厉害。


思考了三秒后,在看到街对面的某个人的时候。Stephen决定拉Loki下水。

“Thor。”他指了指街对面,“看那边。”

“?Loki?他和谁在一起?”Thor一脸状况外。

“他女朋友。”Stephen·Strange面无表情的扔下一个重磅炸弹。

一时之间,餐厅的一角传来了各式各样的剧烈声响。好在这个点人还不算多,所以注意到这一头的总共也就没几人。

 Natasha看着这桌子人和他们的过激反应,觉得真有必要好好拍张照片回去给Tony他们看。说不定Loki和Tony两人真的能指着这个照片笑上小半个月。这么想着她顺带摸出手机拍了一张。

“我的天哪?我是不是看错了?我觉得我欠Loki一个道歉,我以前不该说他是基佬。”Fandral深吸一口气,拍拍脸,他觉得刚才自己的下巴似乎是要掉到地上了。

“难以置信,简直是……”Sif好不容易咽下卡在嗓子眼那口披萨却不知如何吐槽。

Valkyrie这次几乎没有心思去管她心爱的啤酒被自己失手砸到地上摔了个粉碎,她觉得今天就算是去买一张乐透说不定都能实现自己一夜暴富夜夜抱着自己的女神逍遥快活的梦想。

而在场唯一一个清醒的大概也就只有Sam了。他看着整张脸都贴在玻璃窗上试图要和窗户黏在一起的Thor时,推了推旁边的Steve打算叫上他一起把好兄弟扒拉下来。毕竟Thor这么做真的很不雅观,街上至少已经有十个人透过橱窗对他们这一桌抛来奇怪的目光了。

被扒拉下来的Thor就那么坐在那里,仿佛灵魂出窍,任凭所有怎么喊也喊不答应。最后一群人实在无奈,只好叫Natasha出面来叫醒这个可怜的金发壮汉。

“Thor。Thor? Thor!!!!!!”在Natasha忍下心给了Thor一个耳光之后,Thor才恍惚回过神来。

“老天啊,Loki一定是不爱我这个哥哥了……”Thor坐在桌子旁边,颓废的如同一条被人遗弃的金毛,“这么大的事他居然都不和我说。Loki一定不喜欢我了。”

不好意思,我们不一样,我们真的不一样。在场的人表示,你们两兄弟的关系我们看不透,要不是看在你们都有女朋友的分上我们还真想说一句“去特么的兄弟,这是爱情。”

末了,Thor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一样。从位子上跳了起来,从裤兜里摸出手机,对着对面的咖啡店就是乱拍一气。

“你干什么?”Sam觉得自己的好兄弟怕不是打击过度智商下线。

“我要和我姐姐好好谈谈关于Loki谈恋爱的事,天知道对方会不会骗了loki。”Thor一脸坚定不移,飞快的按开通讯录把图片一张不剩的发给了Hela。

所有人看着Thor失了智的举动,叹了一口气。Odinson家的事,我们管不了,管不了,你们一家人的逻辑原谅我们普通人不懂。

而唯一知道Hela为人的Valkyrie,在猛灌了一口啤酒后,为Thor在心里唱了一首凉凉…… 

——————

这头Hela收到Thor的消息恰巧很不是时候。

“抱歉,我回个消息,合同的事一会儿再谈。”Hela看了一眼弹出的消息提示,本来打算无视自己那个傻弟弟的她在瞧见有“loki”四个字母的时候还是决定放下手中的事。

对面的大块头看着她在会议上公然处理家庭私事,有些敢怒不敢言。

Thanos看着女合伙人,觉得还是不要打断她的好。

说来也巧,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当年Thanos扬言要追到隔壁学校名扬整个社区的“死亡女神”,对Hela进行了在她看来“惨无人道”的骚扰方式。终于有一天,Hela再也无法忍受,决定把Thanos约出来好好谈谈。而也就在这个时候Thanos才发现这个女孩子并不是自己要追的人。Hela当场就把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校霸从头到尾结结实实收拾了一顿,开什么玩笑,她Hela居然能忍受这样的乌龙?最后在Thanos的跟班的解释下,Hela才总算明白,那个“死亡女神”是自己的学姐。对方毕业以后这个名号自然就落到了她头上,不过与那个学姐不同的是,她的这个名号的确是实打实的“死亡女神”,毕竟在阿斯加德的中学,只要提到Hela就没有人不知道她的可怕。为此,连Thor和Loki入学的时候都因为这个姐姐少受了不少新生“迎新”事件。

当然,后来Hela还是给Thanos还有学姐牵线搭桥了一番。如今那两人结婚少不了她当年的功劳。

就在Thanos沉浸在当年美好的青葱岁月之时,他听见了一声巨响。

“开什么玩笑?!Thor这个蠢货居然不先去调查还跑来问我?!”对面的Hela拍桌而起。她一旁的小秘书吓得赶忙拿起桌子上的文件夹挡在自己面前,缩成一团。

Thanos侧过一点脑袋,刚好看见Hela手机上Loki和他旁边的女人。

他一拍脑门,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朝Hela喊道:“这个不是你弟弟吗?前段时间他还让我帮他找女朋友来着。刚好Amora说也想找个男朋友我就干脆介绍他俩认识了。”

话音刚落,Thanos仿佛体会到当年在操场上hela殴打自己的时光,他生怕下一秒Hela就拿出40米的大刀追着自己满街跑。

Thanos觉得很委屈,他决定再也不要插手Odinson家的破事。

“等我回来下次慢慢找你算账。”Hela很快收了手,留下一摊子事儿头也不回的走了。临出会议室大门前,Thanos看见她似乎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句“Thor这个混小子就等着我打爆他的头吧”

随着会议室大门砰的一声巨响,Thanos一行人为Thor在心里点了一只蜡。


下一话:Hela痛揍金毛兄弟,兄弟情深Loki险分手

作者碎碎念:毕竟Thanos已经回老家结婚了,他的中二时期就算了吧。你们天真的以为阿灭只出场这一下下吗?天真!阿灭可是肩负着“虐遍”锤哥和惨遭Loki算计的重任啊!无论如何,Loki的结婚计划依旧在顺利进行中www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