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龚大】我最好的朋友好像发错了告白信息

CP 龚大,ABO设定


序言:

校园网的某个“校霸爸爸”曾经说过一句话————

连个白都告不好的Alpha不是一个合格的Alpha。

(来自某个cp股跌停又涨停事件后的金句与名言)



匿名

校园吴彦祖你好,我邮箱里面收到了我好朋友的告白情书。我现在很着急,他好像发错人了。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给他开口说这件事。希望看完我的吐槽大家能帮帮我,我真的不希望我最好的兄弟因为这个不能脱单。

为了避免我描述有误,我想先把我的收到的情书PO出来,大家看了可能会有点映像,说不定就找到人了:

图片


好了,接下来我再来复述一下大概的事情经过吧。

我哥们儿,金发Alpha,和我从小到大的朋友(虽然说中间有一段时间因为初中不同分校了3年)。他的颜值说起来我觉得肯定是10分(无法接受反驳),待人接物也很懂礼貌,大概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大概就是有点轻度近视和方向感不太好吧……我真的不是带着滤镜才这么说的,他真的就是这样。数一数从高中到现在追他的人大概可以排一个营?他就是那种不装逼不挑事光靠人格魅力吸引人的人,但是说老实话到现在了我都没看见他喜欢过哪个和哪个谈过恋爱。Alpha看起来是不太可能了,Beta和Omega我也没见他对谁有意思……但是这次我觉得他大概是开窍了,终于把情书发了。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太紧张了所以发错人了?总之我不太想因为这个让我兄弟的初恋黄掉。

而且兄弟前不久飞去E国要去当一年交换生,我觉得如果这段初恋让他黄掉就真的太对不起他了……你们想想啊,异国一人还得不到对方回应我觉得他简直太惨了……

如果对方看到这个吐槽的话我希望能回应一下我兄弟。真的,他人真的特别好,没有别的Alpha的臭脾气,还是家务小能手,做菜不带重样,还能帮你进行考试突击。真的,我跟你们讲,谁和他谈恋爱简直是捡到宝了好吗?

如果对方本人看到不好和他当面说的话可以私给我邮件,邮箱就在刚才的图片里。


总之恳请各位大佬帮帮我兄弟好吗?真的,事成我帮你你们带一年的饭。我兄弟真的好不容易铁树开花了,大家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吐槽君回复


那什么……我也不想多说了,我现在觉得吃💩都没办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你们搭嘎自己品品吧……




热门回复 


匿名:破竹没发现他在给某人公开处刑以及心大的给自己还有兄弟掉码吗?


匿名:…………曹尼玛刚才我还在嗑cp现在我却在流泪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确定你不是在变相的和你“兄弟”秀恩爱??


天机不可泄: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啊:)………………


上车吗少年:嚯哟,你们真的是刷新我的认知啊……爸爸我先去喝点奶茶缓缓……


性感Beta浪不动:你们真的是我见最硬核的兄弟情了


匿名: 完犊子,我们这股他妈简直是一路飘绿惨遭跌停……


匿名: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惨过……你他妈告诉我这是假的?!!


上车吗少年:某人真是我见过最JB狗逼的Alpha了。我以为他们扯证了,结果他告诉我他连小嘴都没啵🙃


匿名:我是PO主,你们在说什么啊?我听不太懂……真的,求求你们帮帮他吧……

》性感Beta浪不动回复:没办法帮

》天机不可泄回复:帮不了帮不了🙂

》上车吗少年:Po主你就别管了,这事谁都帮不了。姐妹们我看大家真想要吐槽还是自己去开个贴吧。我现在看见这个就来气🙃🙃


匿名:我jio得楼上的开车司机说的挺对的。我们出去聊吧……




查看剩余38499条留言请下拉↓






作者碎碎念:

下拉有彩蛋是不可能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的。这一次专门建了一个合集用来放这一次的ABO设定论坛体。这一次只是事件的开头,是个序,正体论坛体还在赶来的路上……什么?你问我被公开处刑的某个Alpha怎么办?略略略~就不告诉你们~那个Alpha表示你们下次论坛体就可以瞧见他了www


评论(6)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