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龚大】所以当年我们嗑过的Cp都是骗人的?(一)

cp:龚大

ABO设定

论坛体



1楼 股市难民

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我嗑的Cp会一路飘绿惨遭跌停


2楼 匿名

楼上你不要说了,看到那个吐槽我真的是哇的一声哭出来


3楼 匿名

我……呜哇!!!!!!!


4楼 性感Beta浪不动

真的是……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啥


5楼 匿名

我们一度以为他们是老夫老妻,就差毕业结婚然后生一堆孩子了,万万没想到,人家只是“兄弟情”


6楼 匿名

我现在看着上个月月末评选出来校园最佳Cp排行,觉得自己的脸都被打肿了……


7楼 股市难民

我现在很好奇,已经过了很久了,为什么,号称这只灾难股的粉头还未出现……


8楼 匿名

我觉得应该是受到了致命打击以后去天台思考人生了吧……


9楼 性感Beta浪不动

不,你们太小看她了


10楼 匿名

出现了!!!著名的钨钢姐妹情之一!!!钨钢大佬!!!求求你帮我们去打听一下粉头的行动叭!!!


11楼 性感Beta浪不动

@上车吗少年  姐妹,你在嘛?


12楼 匿名

哇……已经过去2个小时了,我们的粉头还没有行动,怕不是这对cp真的凉了吧?


13楼 天机不可泄

凉不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刚才路过奶茶店,看见你们的粉头好像在给谁发信息,手机都要被那超快的手速按坏了……


14楼 匿名

啊!算天女神!我的!


15楼 匿名

楼上不许和我抢!!


16楼 匿名

哦豁,听算天学姐这么一讲我觉得顿时毫无希望……粉头大佬估计对我们的这一股失去了希望,准备回家和对象亲亲我我了。你们不要忘了cp第2排名的就是粉头和她家的那位啊:(,人家可是现充啊……


17楼 天机不可泄

有没有给别人发消息我是不知道,但是我敢打包票她绝对没有给她对象发消息。你们哪次看见她和她的对象在一起时脸比锅底还黑?


18楼 匿名

这么讲……我们的cp还有救??


19楼 匿名

楼上醒醒啦。蒸煮那边都没救了,你还期待粉头能带什么带😂


20楼 匿名

我不要,我不信,我的cp一定会毕了业就结婚,呜呜呜呜


21楼 股市难民

@性感Beta浪不动

钨钢姐姐,救救我们,帮我们找找粉头叭!😭


22楼 上车吗少年

20楼你给我稳住。他们毕业扯不了证算我输,算我不是一个合格的Alpha🙂🙂🙂


23楼 匿名

???!!!!!


24楼 匿名

车神大佬!!!!终于等到你!!!!!!!


25楼 匿名

完犊子,粉头巨巨一旦开始成为暴躁老哥就证明这一段时间有大瓜可以吃了


26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姐妹!!你终于来了!!


27楼 天机不可泄

怎么?他们俩这情商和智商你能救吗?


28楼 匿名

大佬一句话,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


29楼 匿名

我的妈耶……真的是,粉头一句话,带动全员燥起来


30楼 上车吗少年

我现在,摸着我家小甜甜的胸保持冷静,不然我觉得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某个当事人踢出我们阿尔法大队:)


31楼 匿名

??我好像吃了一口有颜色的狗粮?????


32楼 匿名

车神大佬一如既往地双重暴躁中————黄暴以及暴躁……


33楼 匿名

所以刚才……?


34楼 上车吗少年

去联系了一下某个狗逼Alpha🙃


35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啧,女人。你之前明明还叫人家小天使的🌝


36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匿名

某人:我失去了粉丝对我的爱

大佬:“粉转黑”,不谢🙂


38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39楼 上车吗少年

自从我知道他连一垒都没上以后我就开始鄙视他了🙃装纯情干嘛?能吃吗?能谈恋爱吗?能艹自己的Omega吗?能结婚吗?能生孩子吗?你看看别的Alph都找到了自己的Omega要不然就已经在睡自己Omega的路上了,怎么我们的某个Alpha连个白都不会告呢?我现在要求再给他体检一次,我都不想信他是个Alpha🙂🙂🙂

你们住一起你连信息素都能稳住,好棒棒哦,我是不是还要给你鼓个掌????嗯???????


40楼 匿名

哇……车神巨巨这么讲话看来是真的很气了


41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她不气才怪😂她从上初中就和我们的可爱云在一个初中了,你想想她一个吃了这么多年cp的人今天听到这个噩耗能好吗?


42楼 匿名

真是……辛苦粉头巨巨了……


43楼 匿名

所以车神大佬如此暴躁也不是没有理由啊😂


44楼 匿名

刚进校一学期的萌新表示你们大佬讲话都是直接开始开车吗0.0


45楼 匿名

萌新宝宝渐渐适应就好了。不然你以为我们干嘛叫大佬车神呀😂😂😂


46楼 匿名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呀???


47楼 匿名

巨巨!!!我们的cp会凉吗?!


48楼 匿名

我就想问问巨巨是怎么搞到我们金融系的系草联系方式的?


49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大概就是……赞助人想拿就拿吧😂


50楼 匿名

???


51楼 匿名

赞助人?


52楼 性感Beta浪不动

你们不知道,他们从初中开始就是姐妹赞助了好多给他们二人世界机会的人,还默默暗中对这个cp党进行了好多金钱资助。你们懂的🙂有钱,任性🙃

总之姐妹在高二就拿到了某人的微信号🙂作为其兄弟一般的存在,号称只要是泡云云她什么忙都帮……


53楼 匿名

……默默跪下


54楼 匿名

真是,可恶的有钱人啊🙂


55楼 匿名

恨自己是平民窟女孩,不能和我的cp肩并肩!我也想要看他们的朋友圈啊!就算知道那些不是狗粮以后还是想看啊😭


56楼 上车吗少年

刚才和狗逼Alpha交流了,他还不知道自己被公开处刑了事🙃

mmp


57楼 天机不可泄

………………


58楼 匿名

what can I say more???😒


59楼 性感Beta浪不动

所以要是姐妹你不通知他等他回国他就真的以为自己告白失败了?


60楼 上车吗少年

是的🙂


61楼 匿名

突然很想跪谢粉头,不然我觉得我们连一丢丢希望都可能木有了……


62楼 匿名

粉头:哈哈,没想到吧!我是可爱云你老公安插在国内的眼线🌚


63楼 上车吗少年

不稀得当,我求他们靠谱点好吗?这个眼线谁爱当谁当,气得我都要折寿了☹️

64楼 匿名

咦?怎么车神大佬突然语气没有那么暴躁了?


65楼 性感beta浪不动

那是因为她家小甜甜在给她喂蛋糕吃。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66楼 匿名

懂👌


67楼 匿名

女人都是善变的,不管他们是alpha,beta还是Omega

特别是我们的粉头,只爱美人不爱江山😂


68楼匿名

所以,这件事,我们要自立更生了吗?


69楼 匿名

我觉得,前途艰难。我刚才看见别的板块,有好多Alpha和beta发言要追可爱云


70楼 匿名

完蛋,一旦知道可爱没有被标记也没有Alpha那群人就开始疯了吗?


71楼 匿名

??!!!那群人疯了吧?可爱云只是没开窍啊!丧心病狂吗?那群家伙


72楼 匿名

先不急,我刚才看到车神巨巨在那边吼了一句,现在局势比较稳定……


73楼 匿名

果然是未来的学生会主席啊,这威力……


74楼 匿名

但是说老实话,我觉得如果不赶紧把这件事解决,那群人终究还是要燥起来啊……到时候又不能不准他们去追可爱云……


75楼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当事人之一现在还在国外,再怎么操心都没用


76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女神!不要气!!!我们一起出去喝茶!!


77楼 匿名

没救了,没救了,是什么遮住了钨钢大佬的双眼?她的女神……


78楼 匿名

这下凉了,老大和副手都一副要去谈恋爱的样子,留下我们随着这惨淡飘绿的趋势图随波逐流……


79楼 匿名

我想哭呜呜呜


80楼 匿名

一首凉凉献给自己……


81楼 上车吗少年  





 好了,你们掐好表算着,时间到了他没来我就找他🙂


82楼 匿名

垂死病中惊坐起!!!!!!!!!


83楼 匿名

太太我要给你爆灯!!!!!


84楼 匿名

快!大旗摇起来!!!我们能赢!!!!


85楼 匿名

萌新默默问一句……阿尔法大队是什么??


86楼 匿名

小孩子不要知道哦~你只用知道这是一个怼天怼地的队伍就好了🌝


87楼 性感Beta浪不动

姐妹,你是真的狠😂


88楼 股市难民

太太一句话和三张图,瞬间又把我们的贴送上热门😂


89楼 匿名

跟紧太太有粮吃


90楼 匿名

粉头就是粉头!我要当太太的迷妹!


91楼 匿名

太太教会了我们什么叫暴躁Alpha


92楼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鸡叫


93楼 匿名

抓住,拿去做辣子鸡丁


94楼 匿名

抓住,拿去做宫保鸡丁


95楼 匿名

www楼上两个快住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楼 匿名

气氛瞬间就活跃起来了呢😂看来都在等正主啊😂


97楼 蜀三路

那个……大家不好意思,这次的事情我也没料到……对于这个结局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之后会想办法和小云哥哥解释清楚的……


98楼 匿名

?!!!!!!歪日?!!!!正主?!!!!!!!!!!


——tbc——

碎碎念:

你问算天她们为什么不助攻?不不不,她们心太累了,不想管了。不过再过几章大家还是会出现然后开心助攻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找到论坛体里面的老熟人呢www这次的MVP依旧要颁发给cp后援会www)

打算这一个系列里面插入部分微信体做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

总之先写这么多吧……我要去吸吸狐了……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