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Crown Of Thorns

Chapter 04 帽子

God damn it!Stan看到成绩表时忍不住在心中暗骂了一句。

距离上次作战后不久他们就迎来这个学年的第一场考试。令他始料未及的是Kyle作为一个插班生,仅仅是上课听听讲看了下他以前的笔记,就非常轻松地拿到了全A的成绩。再留意了下Kyle平时的行为,他不得不承认Kenny的有一句话说得极对——Kyle的智商是逆天的。无论什么,Kyle只需要看一看,很快就能学会,可谓是学习能力超群。

Stan莫名觉得他当初说学习上可以辅导Kyle简直是个笑话。

比起与自己的努力才成为优等生,Kyle这么轻松就和他齐平甚至有些课程还超过了他,Stan觉得有点不公平。

好吧,无论怎么样,Kyle是自己朋友,嫉妒朋友可算不上是件好事。Stan决定抛开这个问题。

不过最近Kyle看上去可不太开心。Stan看着把午餐用叉子戳的乱七八糟的Kyle,心里默默的下了这么个定义。

“Kyle?你还打算好好吃饭吗?”Stan把Kyle的餐盘往外推了些,有些担忧的问道。

Kyle放下叉子,眨了眨眼,才回答道:“哦,没什么。我不饿,不太想吃”声音有些闷闷的,看上去一准是在生气。

Stan揉了揉眉心,他现在才发现Kyle有时候闹情绪也实在是够得和女生们比。想要知道他生气的原因,这么问总是问不出来。他叹了口气,好吧,这件事放学后再谈。他可不想回家以后还继续看Kyle对他时不时“甩脸色”。

“Kyle,今天走路回去吧?”Stan把自己的午饭分了一半给他,那一团浆糊一样的东西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Kyle瞟了他一眼,有点兴致缺缺的吃了一口东西,一脸无所谓的态度:“随便你。”他看上去不太在乎这个问题。

Stan觉得头疼得慌……Kyle真的有些时候太像女孩子了,他必须找个时间和他谈谈这个性格问题。

下午没什么要紧的课程,两个人瞄着美术课是一个代课老师就开溜了。反正他们对这个课没什么兴趣。

路上的雪还没铲干净,踩着发着咯吱咯吱的声响。Kyle一路低着头,看上去一点也不开心。

“Kyle……我觉得你最近看上去很不开心?”Stan把他拉的离没铲干净的雪堆远远地。要知道踩一脚的雪最后会把Kyle的靴子打湿,大雪天里这么湿着双靴子可不是好事。

Kyle抬起头看了看他,勉强笑着:“没什么,你知道,考完试后心情不太好。”

撒谎。Stan叹了口气。虽然俗话说的不假,考试是最快能打击学生兴致和活力的一种方法,但是Kyle这种全A的成绩能心情不好才有鬼。

“Kyle。”Stan快走了几步站在在Kyle面前拦住他,盯着他的眼睛道:“Kyle。你就不能说说实话吗?天哪,你现在的表现简直和我妈来生理期一模一样。”

Stan看上去有些在抱怨一样,Kyle这么想着。但是这个问题又不是他造成的,给Stan说了也没用。所以他打算继续保持沉默。

“KYLE——”Stan拉长了尾音,看样子是很不满了。

“好吧好吧……”Kyle终于妥协了下来,“你知道Cartman有多讨厌对吧。我也知道我这头红卷发很糟糕,但是我实在是受不了Cartman一天到晚和别人一起那我的头发取笑。”Kyle揪着额前的一缕头发慢吞吞的说着。

确实是有些过分。Stan摸摸Kyle的头,安慰着:“并不像他说的那么糟糕。事实上……额……他只是个愚蠢种族歧视者外加讨厌红发而已。你没必要放在心上。”Stan就知道,Cartman是个混蛋。

“可是……”Kyle垂着头,看样子很把Cartman取笑的话当回事。

“没那回事。我觉得很好看。”Stan安慰着Kyle,不过说实话他觉得Kyle配这发型还挺好看的。

“真的?”

“你觉得我会骗你吗?”Stan笑着看他,“话说回来我在想要不要顺路去一趟糖果店?”

“当然。”Kyle这下总算是一扫之前郁闷的心情。他绕过Stan,往糖果店的地方走去。好不容易早退,他当然要让逃课有所价值。

Stan不得不承认,Kyle有时候真的很小孩子气。虽然有些情况下是会让他有些头疼,但是有一件是是很好的,那就是,当Kyle生气的时候,意外地——好哄。

但是根本问题没有解决的话,这个问题还是会发生的。

Stan正在整理着他的储物柜,耳边突然间就传来了Cartman特有笑声。

“快看Kyle!”Cartman尖锐的声音在走廊上响起,“Hey,红发小子,你是烫头失败了了吗?”

“闭嘴!Cartman!”Kyle抱着活页夹一张脸涨的通红,朝着Cartman怒吼着。

又来了……Stan觉得脑仁生疼。“Cartman!你能闭上你那张臭嘴吗?!”他转过头去朝Cartman叫到。

一瞬间,走廊安静下来……

“WOW……”Craig在短暂的安静后开始起哄。

为什么他会认识Craig还和他成了朋友。Stan扶着额,觉得人生一定是哪里出了错。他宁肯一开始就不要认识Craig这个损友。

就连Cartman也停了下来,脸色有些怪异:“Stan,你在说什么?我又不是再说你。”

“可是Kyle是我朋友。”Stan有点无力,他指着Kyle解释,“我不太希望Kyle被这样取笑好吗?这只是我作为一个朋友的感觉。”

“随便你了。”Cartman根本不把他刚才的怒吼当回事儿,“我有我的话语权,随便你怎么说。”

天杀的Cartman。Stan看着Kyle一把把书砸在他脸上把Cartman再一次砸的鼻血直流,觉得Cartman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Kyle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头发。就连自己不怎么关心自己日常生活的父母都会建议自己问问Kyle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看上去那么闷闷不乐。

当然是发型搞的鬼。Stan翻了个白眼。但是他还是挺担心Kyle的。虽然Kyle是个男孩子,但是其实Kyle还是很敏感的,特别是在有些女孩子也附和着Cartman以后。

该死的,他就知道不应该让Kyle当个插班生,这太困难了。

“Kyle,我在想,这个周末你去逛街吗?”Stan坐在床上翻着漫画。作业很早就做完了,他该想想怎么利用这个周末来解决Kyle的问题。

Kyle把头埋在枕头里,装着死,不答话。

“Kyle!”

“好吧。我去。”Kyle的声音闷闷的,“你为什么不找wendy去。你最近都没怎么和她出去约过会。”

“她和Bebe这周去美发。”而且你老这么哭丧这张脸也不是事儿。Stan默默把后半段话吞进肚子里。他觉得现在解决Kyle着随时存在的低气压才是个问题。

“你一定要去,知道吗?”Stan打开手机查看了下日程,确定周末没什么别的行程。

“不想去。”Kyle老实回答,一点活力也没有。

“Kyle!没什么问题!那只是Cartman搞的鬼!!!”Stan转过身,把Kyle翻过来看着他。Kyle缩了缩,Stan现在眉头紧锁,看上去很是生气。他把头别过去:“好吧,我去。”他有些不情愿的答应。

Stan松了一口气,总算是答应了。

“Stan,现在你能松手吗?”Kyle生气的捅了捅Stan,“我想睡觉了,现在。”

“好,好的。”Stan很快松开了手,“晚安,Kyle。”他放下漫画书盖好被子,拉下台灯。

“晚安Stan。”Kyle扯了扯被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睡去。他对明天去逛街的行程多少还是很在意的。这该死的头发,他愤恨的扯了扯头发,他多希望自己的头发可以像Stan一样,他恨死了自己的这一头红卷发。


说老实话,Kyle觉得逛街不是个好事。已经有几个人小孩笑了他的发色了。

“Stan,我们为什么要来逛街。你不可以让你妈妈给你买吗?”Kyle不耐烦地浏览着店铺里衣服。

“我不喜欢我妈给我买衣服。你喜欢?”Stan选了几件T恤。

Kyle的脸色变了下,果断的摇了摇头:“我才不要。”

“这就对了。”Stan点点头。他别过头去看Kyle选了些什么颜色。“Kyle,你能不要一直选绿色吗?还有,别一直选橘色外套。”他为Kyle的审美感到担忧。

Kyle白了他一眼:“我喜欢绿色。”他伸手夺回自己的衣服走向收银台。他才不在乎Stan怎么说他的衣服。这样的搭配他穿了好多年了,也没见别人怎么说。

喜欢绿色?Stan看着他手中的那堆衣服若有所思。

两个人从服装店出来,Stan看了看表,时间还很早。

“Kyle,你要去这里一家餐厅吗?”Stan看着导购地图想着接下来去哪里,“Jimmy说那家餐厅很不错。”

“有什么好的?”Kyle吃着刚才买的可颂看着Stan指着的地方,眨了眨眼睛。

Stan装作回想的样子抱着胸,用手指点了点头:“好像是饭后甜点比较好?而且那里的意大利菜不错。”

他知道怎么说Kyle会中计。他今天的安排可不是只是来给自己买些换季衣物的。好吧,虽然这个地方没什么好换季的。

Kyle果真和他预想的一样,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末了,他还留给Stan一句话:“你请客。”

“为什么是我啊?”Stan哭笑不得。

“悬赏金额都发下来了啊。我又没有卡,钱全部打在你账上,当然你请客咯。”Kyle一脸的理所当然。

好吧好吧。Stan揉揉太阳穴跟了上去。

其实这个地方并不是Jimmy说的,倒是Stan无意间听见Bebe和Wendy说过。不出意外地,这里的确是好地方,果然在有些方面多听听女孩子的话是好的。

Stan在上菜时注意到Kyle的食量很小而且基本都是吃的素食,这让他明白为什么Kyle看起来比同龄的孩子要削瘦些了。但是Kyle在饭后甜点这方面却毫不含糊。

“Craig,那不是Stan吗?”Kenny指着另一头往自己嘴里塞了口意面。

Craig抬头看了看,没说话。

“哦?我是不是该告诉Wendy让她准备戴绿帽子了?”Kenny看着那头有说有笑的两个人实在是想拍下来再发给Stan看看对方的表情。

”算了吧。你知道的,真要算起来Stan的头上绝对是片大草原。”Craig觉得自己的朋友在这方面还是有点可怜,所以适时阻止了自己的搭档外加真相了一下。

Kenny耸耸肩不再说什么。看来今天陪着Craig来给他的天竺鼠买个新笼子是件正确的事。起码围观了一件以后值得谈论的事。

不过两个人倒是很好奇今天Stan和Kyle来这里干什么。毕竟要是平常他肯定是和Wendy腻在一起的。

“Stan……我觉得有人一直盯着我们再看……”Kyle觉得有些不自在,老觉得的背后有人一直用着奇怪的目光盯着他看。

Stan眯起眼看了看Kyle后面,敏锐的发现在某个角落里坐着两个偷偷摸摸不怀好意盯着这里看的人。

“没什么。错觉。”他低下头用手机发了个消息。

对面Craig的手机响了声,他打开手机,发现Stan给他发了封短信——

“没事就吃饭,别偷偷摸摸的,像个地下道的老鼠一样。”

Craig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Stan居然发现他们了!!好吧,快点走就是了。他和Kenny匆匆吃完饭就溜了出去。用Kenny的话来说就是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虽然那里两个人要是听见Kenny这么说的话一定会把他们灭了,但是Craig还是觉得这样的说辞是最贴切最形容的。他们似乎忘记了这么说的话也是会把他们自己绕进去的。

“Stan,我们今天下午干什么?”Kyle还是很乐意花一天时间闲逛,这总比呆在家里被Shelly逮着揍好。

“不知道。”Stan翻着导购地图,说实话,他不是太喜欢闲逛,周末在shopping mall里逛一整天是女孩子干的事儿,但是今天因为别的原因,他得这么干。

Kyle显然对漫无目的的闲逛没有多大的兴趣,他抢过导购书,翻了翻,指着一家店铺建议:“为什么不去这家店?我想去买点游戏光碟,你家的游戏机没什么好玩的游戏了。我玩腻了。”

Stan顺着他的手看去,留意了下沿途附近的店铺,有些店铺正中他的意。“那就去吧。”收好导购书,站起来。

 “Kyle,我还有些地方想去,你要一起 去吗?”

“不要。我想先去买些游戏光碟。”Kyle摇摇头。

“好吧,那么一会儿游戏机店那里见。”Stan朝Kyle挥挥手向岔道口走过去。也许Kyle不在他的的这个计划也没问题。

Kyle看着Stan离开的背影,也没多想什么。反正最近Stan家里的游戏他已经玩腻了。比起去别的东西,他现在对游戏光碟更有些兴趣。

他浏览着货架上一张张的光碟,实在是拿不准主意。他在没来过人类世界时也没接触过这些东西,最近和Stan在家里玩了玩,觉得还不赖。但是他只知道Stan家里的那些比较好玩,除此之外他也不知道了。随便选了几张简介看上去还可以的碟片,Kyle匆匆结了账。

Stan还没有过来,他也不知道现在那家伙在哪里。Kyle靠在栏杆上等的有些无聊。他发了个短信给Stan,告诉他他现在去了店铺旁边的一家咖啡店等他。

好吧,现在除了能坐在这里吃着点心还能做什么?Kyle等的实在是无聊极了,就算是玩着手机游戏打发时间也无法消除无聊等待所带来的烦躁感。

他焦躁的用食指敲打着桌面。心里的烦躁让他不可抑制的响起同年级孩子们的嘲笑。说老实话,一开始他对自己的发型只是稍微有些不满,但是随着Cartman的玩笑越开越恶劣,他不得不开始介意起自己的头发。虽然他知道这是Cartman的玩笑,但这也是足以让他对这个问题感到不舒服了。

揪了揪额前的头发,Kyle决定找个时间去处理一下自己那糟糕的头发。

一勺又一勺的吃着盘子里的蛋糕,Kyle尽量用自己喜欢的食品来让自己摆脱烦躁的心情。很快盘子里的蛋糕就见底了。

或许在Stan来之前他还以再去买一个。Kyle咬着叉子翻了翻钱包,这么打算着。

“Kyle?”Stan的声音从他旁边传过来。

“你太慢了Stan。都够我吃一块蛋糕了。”Kyle放下叉子,听上去对Stan的速度不太满意。

“你吃这些东西的速度一向很快。”Stan把他从座椅上拉起来,显然对Kyle的抱怨不放在心上,“走吧。该回去了,你真该留着点胃口吃晚饭。你知道的,要是不吃晚饭的话我妈妈会生气的。”

“我消化速度一向很快的。”Kyle笑嘻嘻地把手伸向Stan手里多出来的那个购物袋,“我看看,你刚才买了什么?”

Stan把袋子换了一只手提,腾出手来把Kyle的脸推开:“秘密。”

好吧,一准是给Wendy买的。他记得那天Wendy在问Stan他们的纪念日会不会有礼物送她。Kyle揉揉鼻尖这么想。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向Stan抱怨:“Hey,你刚才差点把我鼻子压扁!”

“不会的,我下手很轻的。”Stan翻着手机,他对自己的力气把握是很自信的,“对了,明天赫斯特叫我们去开会,记得早起。”

Kyle咕哝了一句,看样子是对于明天的安排很不满。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Stan看这个赫斯特刚发过来的邮件,再看了看手中的纸袋,觉得其实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行程其实也没什么,不会影响他的计划。只不过是今晚自己旁边这个正在对赫斯特发着牢骚的人会强行让自己很早睡觉就是了。


Kyle实在是不想回忆起自己的周末。他坐在玄关处的地上系着鞋带,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一旁的Stan的脸上还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这个星期天绝对不是个什么好日子,强行开了一天的会还被赫斯特拉去参加茶会,这简直是个噩梦。Kyle突然觉得被憎恶了很久的周一在这个噩梦般的周日的衬托下显得无比的可爱。他突然有点喜欢上上学的日子了,这总比去参加那个什么联盟的会议要好。

他伸了伸懒腰拍拍脸,让自己看上去精神些,然后旋开了门把手。

“等等,Kyle。”Stan戳了下他的肩。

Kyle回过头疑惑的看着他,等着下文。

Stan把书包翻到面前,从里面取出了一个袋子:“Kyle,这个给你,周末去买的,昨天太忙了,忘了给你了。”

Kyle接过袋子满脸疑惑的打开,从里面拿出一顶绿色的双耳防寒帽。“给我的?”他歪歪头,不太确定的问。

“对。”Stan点点头帮他把帽子戴好:“你看,这样就把头发遮起来了。”

Kyle惊异的张大了眼,显然没料到这一出。等他缓过神来,显然他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Kyle的脸有些红“谢谢你Stan。”他轻声道谢,听得出来他很高兴。

“没什么Kyle。”Stan推开门,“该去上课了不是吗?”

Kyle拉拉帽子,小步跑了出去。好吧,虽然他尽量表现的和平常一样,但是,天杀的,他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帽子啦!Kyle觉得这一周一定是是个好运周。

快步赶上Stan,两个人并着肩朝学校走去。


(后记:后来所有人都发现了Kyle标志性的红卷发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顶绿色的帽子……并且要是有人要把他的帽子从头上拉下来,他一定会把你痛揍一顿的事实……特别是——Cartman。)



简直要给自己的高产感动到哭!这一次全程撒糖,很久没写日常了,感觉手生了,文笔不好请原谅。坦坦的男友力自己觉得一直好高!嗯……会不会ooc啊?如果有求轻拍QAQ……

ps:大草原这个梗是在B站刷弹幕看到的,觉得特形象……于是就扔进来了orz……233333Stan别打我啊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