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Just a little trick


阳光透过厚重窗帘间的缝隙照了进来,刺眼的阳光让床上的睡意全无。

“唔… …”Kyle伸了伸懒腰,揉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缓了缓神,他披上一件外套走向窗口。伸手拉开窗帘,一瞬间,阳光涌入房间,将卧室填的满满当当。

Kyle可不记得什么时候7点的太阳有这样的杀伤力。晃眼的阳光让他不得不伸手遮挡住眼前的光芒。

背过身,他拿起床头的电子钟,睡眼朦胧的看向时间。

9:15 AM。

九点多了啊… …Kyle打了个呵欠,难怪阳光那么刺眼。

等等,九点多?!像是想到了什么,原本慵懒的神情立马换成了一副紧张的面孔。他急忙翻开手机查看起了日期。

星期三。

“WTF?!”他不禁大喊出声。手机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摔在床上。

铁定迟到了,他认命一般,悲伤地闭上了眼。格蕾小姐一定会狠狠地惩罚他的!一想到自己生物老师阴沉的面孔,Kyle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匆忙套好衣服,也不管是否这样搭配好看,背上书包的他一脸慌张跑出了家门,奔向学校。完全忽视了后面Broflovski夫人的怒吼,现在的他还哪里有什么心情来吃早餐。

该死的Stan,明明说好了一起上课!奔跑在上学路上的Kyle在心中狠狠地责怪着自己的好友。

也是,两个人平时都是约好了了一起上学的,要是谁在指定时间还没到约定的地点,对方是一定会打个电话催促那一方起床的。虽然Kyle这么做的次数要比Stan多。这样也不奇怪,他对时间的要求是很严格的,他从来不想迟到。

但Kyle今天却万万没料到不仅自己睡过了头,而且连着Stan也是很不义气的没有叫醒他。

他攥了攥拳头,发誓等到了学校一定要好好向Stan“报复”一番。谁让他这么不义?!

气喘吁吁地跑到学校,容自己喘了两口气,Kyle勉强撑着膝盖抬头看了眼校门。

今天的学校异常的安静。

没有人吗?巨大的疑问在他心中蔓延开来。

扭头看了眼大门处的通告牌,一张通知单紧紧抓住了他的眼球。

“周三放假一天。”上面写着这一句话。

今天放假?!Kyle脑子轰的一声,把仅存的理智炸了个干净。

实在是太蠢了!!!想到刚才的行为他不禁掩面 。

但很快,他就明白了“罪魁祸首”是谁。


Stan在家里翻着漫画。说实话,他看见Kyle今早急急忙忙的冲出了家门。他知道是为什么,也知道造成这件事的原因是什么。

但难得的,他想要玩一个恶作剧。

于是在自己卧室门被自己愤怒的BFF踹开时,他一点也不显得惊讶。

“Stan!你在整我对不对!”一瞬间,眼前是一张放大了的Kyle的脸,绿莹莹的眼睛里正冒着熊熊怒火。

看来玩笑大了,他艰难的咽了口唾沫。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会有危险(他知道Kyle生气起来可是很可怕的,详情参考Cartman),Stan挪了挪椅子,心虚的解释道:“Kyle,你听我说… …”

哪知,才刚开了个头就被Kyle愤怒地打断:“明明你就知道今天要放假一天!我昨天去丹佛参加完比赛回来问你有没有通知你居然给我说没有!!Stan你什么意思!”理智被怒火烧了个干净的Kyle抓着他的衣领摇用力的摇晃着他。

好不容易脱离了好友的魔爪,Stan深吸了两口气,还好Kyle没有太用力,不然自己真可能会死掉。自己又不是Kenny那种bug体质,所以生命对他来说还是挺珍贵的。

一旁的Kyle气呼呼的坐在他的床沿,半眯着眼看他,脸上的怒气还没消散,似乎在等一个合理的解释。

Stan沉默了一会儿,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理由。他抬起头温和的朝Kyle笑道:“Kyle,如果我今天特地早点叫你起床,你睡眠可是会不足的,第二,你的起床气很严重。”听到这里,Kyle脸微微有些红。Stan点点头,继续补充道:“况且昨晚你那么晚才回来,一副恨不得倒在地上就睡的样子真的听得进去?再说了,你跑一跑也是很好的,上了高中以后你都不怎么运动了,别忘了上学期你请了几次病假。”

Kyle瞪着眼看着他,脸颊微微泛红。该死的,为什么这个关键时候自己反倒觉得不好意思起来,Kyle忍不住在心中腹诽着。看着Stan温和的笑脸,他终于知道Wendy为什么当时那么喜欢这家伙了,但是Kyle绝对明白Stan这个时候绝对是不坏好意的,绝对的没好意!Stan要真玩起心计来他绝对要栽!小学时候的911调查就是最好的例证。

憋气没处撒的Kyle看着Stan的笑脸就在眼前那么晃啊晃,莫名的的觉得火大和心塞。

看着憋红脸的Kyle,Stan的笑意更深。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有时会心血来潮,非常想和Kyle开一个玩笑然后看着Kyle心塞撒不出气的样子。莫名的觉得很喜欢。

“那我先下楼了。”Stan晃晃悠悠的出了门。

Kyle看着他的样子,恨不得一拳走上去,但奈何就是做不出这样的举措。但是这样憋着心中的怒火也不是办法。

绝对不能放过这个“恶劣”的家伙!Kyle握了握拳,深吸一口气,冲着楼下大吼一声:“STAN!!!”接着就冲了出去。

Stan似乎早已料到他会这么干,早就远远的跑开了。

“Stan!你给我站住!你把话解释清楚!!”Kyle挥舞着拳头追了上去。倒不是说真是有多么生气,就是有点不甘心就这么被骗的团团转。

开车出门的Randy看着两个孩子一个在前面笑着逃一个在后面一脸又好笑又生气的追,无奈的摇摇头,只是放一个假而已吧,至于么… …同时不禁为年少青春又感叹了一把。

听着越来越远的嬉闹声,Randy到底还是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啊… …

——END——


后记(作者废话):大概这个也就是打了“迟到”的擦边球吧,嗯,就是个伪迟到吧(笑)。本来打算不要写这种上课迟到的梗,也有其他的方案,但是觉得这样挺好的,60分钟打一个这种小故事刚好。这里面的人物性格都有点OOC了,,,我认错,,,Stan这次实在是太腹黑啦23333,Kyle记得好好收拾他啊~也算不上什么style的文。大概这里面两个人表面还是BFF的关系,只是处于一种恋人未满的状态,有点小暧昧?总之就是萌芽阶段吧… …只是,,,会不会这次真的太小清新了点?

BGM是Rob Thomas的Hold on Forever。非常清新欢快的调子,虽然这篇文灵感和歌词沾不上什么边啦~但调子还是蛮贴切文的感觉吧。(其实打算接下来的几部作品定这个BGM,因为实在是听一首歌开了太多脑洞啦23333) 只用了60分钟,不知道文笔会不会很挫TAT,挫的话请见谅 m(_ _)m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