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Crown of Thorns

Chapter 05 赫斯特的测试

“Stan呢?”Kenny吃着薯片翻着茶几上的游戏碟。

“去和Wendy约会了。”Kyle含着勺蛋糕,口齿不清的回答。他不知道Kenny单独跑过来找他干什么,这家伙放学前才说了他要约个妞出去玩玩,结果最后还是跑到自己这里来。

Kenny翻了个白眼以示不屑。Kyle不满的冲他喊道:“别朝我翻白眼,他又看不到。”Kenny耸耸肩:“你可以代我再给他翻一个白眼。”

Kyle瘪瘪嘴,干脆不再理他,继续去看电视里的真人秀。Stan和谁去约会他又没有权利管,Kenny干嘛这样。Kyle决定把冰箱里给Stan的那份食物也吃掉,活该叫他让自己难堪。

“对了,你收到赫斯特发过来的邮件了吗?”Kenny摇摇手机。

“有啊……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她干嘛突然叫我们开会。”Kyle对上一次的会议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印象,“我可以装病请假吗?”

Kenny很快就否定了他的想法:“没门儿。我就这么试了,那家伙叫我就算是只剩一口气了也要去参加。”  

到底为什么如此大动干戈?Kyle坐在沙发上啃着从厨房偷出来的曲奇,思考着赫斯特为什么一定要所有人都到齐。最近没什么大动静再说了Gott似乎近期也没什么大事,突然叫所有人去开会,确实是有些令人匪夷所思。

Kenny见此也不再说话,自己拆了袋零食坐到Kyle一旁看着电视里他觉得和无聊的节目。无奈Kyle霸占着遥控器,Kenny又实在是抢不到,只有作罢。

Shelly最近回了大学,Stan的父母今天也外出有事,家里难得的安静。他突然有点后悔呆在客厅了。反正Kenny在这里也不会出什么事,倒不如自己上楼看看书,难得清静一下,他得好好用这次机会。

把电视遥控器丢给Kenny,Kyle简单交代了几句便去了书房。

浏览着书架上的书本,Kyle皱起了眉头,按他的眼光来说这件书房里的好书寥寥无几,难得有内容却提不起兴趣。勉强当做睡前读物算了,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他从书架上取出一本自己觉得还看得过去的书。

打折呵欠,他走出书房准备上楼。玄关处这时传来了钥匙插入锁孔旋转的声音。不出他的意料,Stan回来了。

不过Stan的状态不怎么好,Kyle站在楼梯口看着他。Stan看上去一副下一秒就要躺平在自家地板上睡去的表情,就连路过客厅都没发现Kenny躺在沙发上周围都是薯片包装袋的糟糕情况,看来是累的不行。

“Stan?”Kyle想叫住他。可是Stan仅仅是抬起头看了一眼有些无力地朝他挥挥手便路过他身边上了楼。

叹了一口气,他追了上去。这个状况看上去可不怎么样。

Stan径直走回自己房间,直挺挺的趴在床上一动不动。要不是一路尾随着他进来,Kyle还真要以为Stan就这么挂掉了。

“Dude,”Kyle戳了戳他,“你看上去和要死了没什么两样。到底怎么回事,只是出去约个会而已。”

Stan没有答话,依旧那么笔直的趴在床上装死。

“你是出去打炮的吗?别告诉我你精 尽 人 亡了啊……”Kyle有些嫌弃把Stan往另一头推了推,这边可是他的地盘,他晚上还要睡呢。

听到Kyle这句话,Stan总算是有了些反应。“别吵……今天简直太糟糕了。”Kyle听见Stan憋出了这么句话。

“怎么说?”他一下就对好朋友的悲惨遭遇提起了兴趣,“你今天不是放学时还跑得挺欢快的?”他知道这时幸灾乐祸不太好,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Stan听了这话沉默了好一会儿,Kyle甚至以为他都生气了。哪知道Stan突然翻过身坐了起来(这几乎下了他一跳)。“我今天约会居然就只是在听Wendy抱怨。从一开始她就一直追问我那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啊,叫她别再问了。好不容易不谈这个问题了,她就开始和我讲班上女生的事。天知道我对这个一点兴趣也没有……”

Kyle看见Stan一脸愤怒外加觉得不可理喻的表情默默地为他在心中点了个蜡。

“Stan,你要知道,这就是你谈恋爱要付出的代价。你得忍受这些你才能从你女朋友那里得到好处。”Kyle试着安慰她。

听上去就像你是这么做的,可是你连半个女朋友都没有。Stan腹诽着,他并不敢说出来,因为他知道Kyle听到一定会生气而且Kyle生气起来揍人是很疼的,详情参考Cartman就知道。所以为了自身着想,他还是决定不要说出来的好。

但是还没让他想好下一句怎么接时,Kyle给他汇报了一个坏消息:“Stan,在你和Wendy腻在一块儿的时间里,赫斯特又发来一个消息,说要再开一次会,全体必到,一个都不能少。”

Stan拍拍额头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我请假可以吗?他默默在心中想着。

就在他打算这么说时,Kyle及时的一句话打消了他的念头:“请假没用,Kenny已经试过了,赫斯特说只要还有口气就必须去。”

天啊……Stan伸过手去拿自己的枕头然后把头蒙住。他已经想不到什么词来形容今天了,简直是倒霉到家了。他就只是想平常做做通缉任务赚点钱花,为什么还要开会还要有别的联盟事务等等的东西来麻烦他?在那么一瞬间他有想过退掉现在的职务不干的想法。

不过Kyle看上去要比他想得开那么一点:“别做出那副表情。实在不行你可以选择开会睡觉来弥补最近少的可怜睡眠。”

也是。Stan同意Kyle的说法,最近的通缉任务太多自己这边忙的要命,连正常的睡眠时间都不知道压缩了多少倍,能安安稳稳睡觉休息的时间实在是少的可怜。

“好吧。你把时间标在我备忘录一下,我要去睡了。今天实在是太累了。”说完他拿好换洗衣物就去了浴室。

看到Stan这幅模样,Kyle第一次考虑要不要这辈子都不要谈恋爱,因为Kenny告诉过他一句话,天下女生其实骨子里都一个样。结合Kenny的话Stan今天的表现,Kyle想了想自己的情况,有点忧心……


Stan看了看周围的人,Cartman还打着呵欠站在自己旁边。他对于这次的会议时间感到很不满。半夜三点,这是什么鬼时间。看着赫斯特还精神奕奕的站在前面讲话,他实在是想不通这个女人的作息时间。

揉揉太阳穴,他强打起精神去听赫斯特的发言。因为这次是大型会议,她说的应该是些重要的事吧,这么想着,Stan强行让自己去听清句子里的每一个关键词。听了许久,他也就勉强听明白了接下来的一大段时间里会有一场竞赛之类的东西。说白了就是这一次的通缉任务不再由上面安排下来而是直接公布,完成次数越多的人晋升的越快。

Craig在心里给赫斯特竖了个中指。说明白点就是场混乱的恶性竞争,简直和他以往单干没什么分别,除了报酬要高一些。再说白了一点就是除了要砍了你的目标还要防着别的人来和你抢猎物。

不过说实话,他确实是搞不懂赫斯特干嘛来这一套,Gott原来的体系运行起来没什么大碍,甚至他觉得还不错,但这样一来简直就是推翻了之前Gott拟定的一系列条例和体系,无论怎么看都是没有益处的。这只会让联盟乱成一锅粥。

匆匆扫了眼手中的通知单,看清了上面标记的下一次会议时间和地点,几个人把手中的单子揉成一团扔在地上偷偷溜了出去。

跑出联盟所在的区域,几人舒了一口气。Cartman回头看看树林里的光亮,有些不满的开口道:“我以为进了这里会更好。看看你Kenny,当初你们两个出的什么馊点子。这下好了,我们又要和别人抢了。”

“这没什么大不了,我们以前也干过。”Kenny表示无所谓。

“我想我们得先下狠手去掉那些对我们不利的组合。”Cartman摸了摸下巴,眼珠一转,一个点子就从他的脑子里冒了出来。

Kyle显然对这种做法不太赞同:“如果他们没有和我们站到对立面我们没有理由这么干,不是吗?”他觉得这会让他和Stan卷进不必要的麻烦里 。

“Kyle你太白痴了,”Cartman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半眯着眼瞧着他,眼睛里满是讥讽的神情,“你以为那个女人的目的就这么简单?我告诉你,不早点除掉那些潜在对我们不利的家伙,以后我们会死的很惨。要知道,现在每个人都注重的是他们那一方的利益。”说完他拍了拍衣服上的雪渣,径直朝前走去:“同意我的想法的人明天就来我家地下室。”

“我们去。”几人相视一眼后Craig投了赞同票,之后拉上Kenny快步跟在Cartman后面离开了湖边。他知道Cartman有时候很不可靠,但在一些关键地方还是他的点子靠得住,特别是这种时候。

Stan看着自己旁边气的快炸了的Kyle,有些抱歉的耸耸肩:“抱歉Kyle,这次我决定按Cartman说的做。他的话很有道理。”

Kyle狠狠瞪了他一眼,一脸不情愿的咕哝了些什么,然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好吧,这次就这么干。”随后和Stan离开了这个让他觉得凉飕飕的湖边。虽然这一次他很不想和Cartman行动,他真的不愿意把自己卷进麻烦里。但是好吧……看在Stan的份上……

不过他觉得到底要不要相信Cartman他还值得再考虑一下,至少还得问问一个人。


第二天放学,Kyle借口要去图书馆还书,先让Stan跟着Kenny他们去Cartman家里开会,自己趁着这个机会等着Wendy放学。

Wendy是个挺聪明的女孩,再者她是Stan的女朋友同时和Cartman接触的时间比他长。无论如何,Wendy是不会害Stan的,问她是个保险的方法。

Wendy的强化课程时间并不算很长,起码在他看来。

一看见她出来,Kyle立马合上手中的书放进储物柜。显然,Wendy对他还呆在这里的行为有些惊讶。

“Wendy,你一会儿有事吗?”

“没有。”

“可以一起去下体育馆吗?我知道那附近没人,有些问题我需要问你。”

“问我?”Wendy听到后惊异的睁大了双眼。在她看来,Stan最近都不怎么和她约会,而且他的朋友们也是和自己没有什么交集了,这个时候Kyle居然会有问题向她求证,这太奇怪了。不过她还是同意了Kyle的请求,和他一起去了体育馆。

到了体育馆后面的巷子,Kyle也没有说些什么话来铺垫,开门见山的提出了问题:“Wendy,如果我要和Cartman合作的话你怎么看?”

Wendy听到这个问题,不屑地笑了声:“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和那家伙合作。”

虽然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但其中的态度已是显而易见的。

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Kyle庆幸自己的直觉是对的。不过,对于为什么Wendy对他这么说他很想知道原因,以他对Wendy的了解,Wendy并不会因为对Cartman的偏见而说出这种话。

顿了顿,他继续提问:“你为什么这么说呢?”

“Kyle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今天突然问我这个问题,但是如果你要和他合作的话,我劝你最好打消这个念头。”Wendy皱着眉头看他,今天Kyle的行为实在是怪异,“Cartman可不算什么合作伙伴的人选,平时偷懒不说关键时刻小心他倒打一耙。”言罢Wendy便于转身离去。走到巷口时却突然想起了一个非常在意的问题:“Kyle,你是Stan的朋友对吧。我相信你不会害他,所以能告诉我你们上次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你究竟是什么人?因为你一来,Stan的生活完全发生了改变。所以,我需要知道实情,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希望他被卷入麻烦之中。”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Kyle措手不及。他愣愣的站在原地,对面Wendy的眼神似乎要把他戳穿,一颗颗的冷汗顺着额头流了下来,手指冰凉的他渴望下一瞬间Wendy就会离开。他不得不承认,Wendy是一个很厉害的女孩。

沉默了良久,就在Wendy已打算放弃对Kyle的逼问时,Kyle突然开了口。

“Wendy,这件事不是我决定能不能告诉你的,如果我擅自告诉你,Stan会生气的。”Kyle难得的没有给Wendy台阶下。但末了却微笑着向Wendy保证:“但是我发誓,绝对不会让Stan卷入不必要的争端。”

Wendy也是聪明人,知道再这么问下去也是没有结果的,Kyle是不会松口的。于是便和Kyle道了声谢,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巷子。

那么接下来就是自己的防范措施了。Kyle对Wendy提供的信息很是满意,伸了伸懒腰,往Cartman家赶去。


来的不算太晚,Cartman只是开了一个头,底下的人吵吵闹闹,看来意见并不一致。

Kyle悄悄溜到Stan一旁的座位坐下。

“刚才讲的什么?你们吵得这么厉害。”他用胳膊肘捅了捅Stan,一脸好奇。

“只是分赃不均的问题。”Stan无所谓的耸耸肩,“Cartman那样算先来,我们只能拿到一部分的通缉奖金。”

Kyle听后不得不为自己的先见之明感到庆幸。他不怀好意的笑笑:“那你打算怎么办?”

“就算是Cartman把我们的那份吃进去了我也得让他吐出来。”Stan看上去并不太担心这样的问题,但是态度却也是十分明确。

Kyle也懒得争这些问题。反正他知道要防着点Cartman来阴的就行。他静静的坐在一旁,享用着Cartman夫人冲好的可可。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吵,三方最终达成一致协议,联手合作。

只是当外来的敌人排除干净后内部又会怎么样呢?Stan把玩着手上的子弹,颇有些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的两位朋友和他们的搭档。无论如何,都要小心为上,合作关系只是当前的情况,一旦外界压力去除,难免三人之间会尔虞我诈,所以保存实力才是上策。想到这里,他不免回头看了看Kyle,显然,从对方的神情上看来,也是和自己有着相同的担忧。

Stan突然就轻松起来了,有这样的拍档,不至于有太多废话,相同思维的人和自己办起事来,效率自然是不必多说的。

在Cartman家享用过一顿并不怎么愉快的晚餐(Kyle归结为只要有Cartman就会有不愉快的争吵存在)几个人陆续回了家。

今天Randy并没有来接他们,听Sharon说的大概是去找酒友喝酒去了吧。反正这里离自己家也不远,Stan决定就这么走回去。等公交车什么的他懒得干,谁愿意大冷天的站在那里跟个木头似的等车?

两个人安静的走在街上,一时间找不到话题也让气氛有些尴尬,Stan这个时候倒是埋怨起自己出门前干嘛不带一副耳机,这样的话听着手机里的音乐也不至于这么尴尬。

Kyle显然是一副有心事的样子,但是他却不打算问他,既然Kyle不愿意告诉他必定还是有它的原因,自己还是尊重他的意愿比较好。

“Stan,”突然间,旁边的人开了口,声音小的可怜,听上去依旧是在犹豫着该不该说出口。顿了顿,他还是决定说出来的比较好:“今天Wendy问我了。”

“等等?!你们什么时候见过面的?”Stan的重点并不在于问题是什么。

“放学以后。”Kyle看着他惊讶的神色,不耐烦的打断了话,“听着兄弟,见面什么的这不是重点,你就不想知道她问了我什么?”他挑了挑眉,发问道。

Stan像是早就知道了一般,一瞬间绷紧了身子,声音都透着一股子紧张劲儿:“你和她说了?我在Gott的事?”

“没有。”Kyle的声音有些不快,他觉得Stan对他起码的信心还是该有的,他看上去像是那种人么?为此他连接下来的语速都快了起来,听上去是满满的不耐烦一般:“我没告诉她。只是保证不会让你卷进任何麻烦里。”

看着Stan长舒了一口气,Kyle认为作为朋友,有些建议还是应该给的:“Stan,你真不打算告诉她?你瞒着不是办法,她迟早都会知道的。”

“不,你不知道。”Stan连连摆手否认了这一提议,“Wendy知道了以后绝对会生气的。”

“Stan,我觉得你还是坦白比较好,她已经对你很生气了。”Kyle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家伙简直没救了。Wendy以后知道了绝对不是两个人大吵一架就完事儿的问题,Stan简直没看出来Wendy现在追得这么紧只是因为担心,要是告诉事实反而会让她安心下来,这么躲避问题只会让问题越来越严重。

但是Kyle也明白,这个时间点上,无论他怎么和Stan说他都不会听进去的。所以只能希望自己的兄弟早点想明白了。

但无论如何Kyle还是对于Stan觉得他会挖他墙角的事感到气愤。

于是Stan只有看着Kyle一个人气冲冲的一个人疾步走在前头任自己怎么叫都不答应。天啊,Kyle这是又发什么脾气了?Stan揉揉太阳穴,看来自己又得小心翼翼度过今晚了,Kyle闹脾气可是千万触不得逆鳞的,这一点在最近的相处中Stan可是深有体会的。


接下来的几天,这一行人也算是累得够呛。不仅要完成通缉令,同时还要提放着对手的偷袭或者抢夺猎物。Kyle不经要抱怨了,这都什么破事儿!为什么自己一来就碰上了联盟改革?真是不能再倒霉了!!

好在通过合作,几人的任务完成度一直保持在良好的水准上,并没有惨遭淘汰。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因此而长舒一口气。很明显,大家都有所保留,互相的猜忌不是只有那么一丁点的。所以一旦内讧来临,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严重的灾难。Stan和Kyle不得不为此多留一个心眼。

但目前这种没有外来敌对势力的明显侵扰显然不会让Kyle放下心来,趁着下课的间隙,他想着要不去问问Stan是怎么看的。

“Stan,你觉得现在我们的情况怎么样?”两人作为离得很近,他只需要探过半个身子就可以跑到Stan那边的课桌去。

Stan停下手中的笔,抬眼看看周围,确定了Cartman等人不在才凑到Kyle耳旁悄声道:“只是表面上风平浪静而已。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我们与别的敌对势力的冲突仅限于猎杀通缉对象的时候,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对他们构成威胁。赫斯特的计划进行了这么长段时间了,然而我们这里并没有什么影响,这很反常同时也很危险。”

“怎么说?”Kyle来了兴趣,他还是头一次单独听Stan分析,以往都是他们两个人来。他干脆搬过凳子,坐到了Stan旁边,托着腮一副兴趣盎然的样子。

“很明显不是吗?我们的实力。”Stan压低了声音,“我们保存实力一来是伪造我们暂时对其他势力造不成任何伤害的错觉第二则是出于个人利益而言。但是并不是越弱越不易被下手。你想想,如果我们面对的敌人里面,有强有弱,对于不造成任何威胁的敌人你会怎么办?”

“用最快的速度除掉。”Kyle当然明白Stan想表达的意思。

“没错。”他点点头,Kyle和自己想法一样无疑是件好事,“所以我们是被定义成难对付的那群人。保存实力的确是个好办法。但是我们最多只能骗过那些契约者,你是高等式神这件事并瞒不过别的式神。当然,他们不会向自己的契约者隐瞒这件事。所以我们现在保存的实力充其也就是让他们不知道我们还有那些招数而已。”说完看着一旁的Kyle。显然对方理解了他的意思,也知道接下来他的推测。所以他并没有再继续说下去,而是等着Kyle把话说完,他完全相信对方和自己的思路一致。

Kyle扬扬眉一脸得意的神情:“当他们解决完最好对付的敌人后,必定会形成和我们一样的暂时联盟联手把我们解决掉。”

话音刚落,玻璃窗破碎的声音便打破了教室原本热闹的氛围。一眨眼之间Kyle的脸颊边便飞过去了什么,削去了一小撮发梢。

Stan凭借良好的动态视力捕捉到了那是一把制作精良的匕首,而且他肯定这和Kenny的不一样,绝不是Craig他们下的手。

Kyle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到了,久久没回过神来。

Stan看了眼Kyle,确定自己的伙伴没有伤势后,快速瞟了一眼窗外。

教室里乱成一团。那把匕首稳稳的插在墙上,几乎嵌了进去,Stan也懒得去把它拔出来。周围嘈杂的声音他并不怎么在意。学生们的惊慌失措在意料之中。因为在超能力者的条规中明显表明了校区这一块是和平区域,并不允许闹事的。当然,他们异能者的条规里并不包含这一条例。

向Cartman他们送出一条消息后,Stan合上了手机,拍了拍Kyle的肩让他清醒了过来。“看来是我们意识的太晚了啊。你看,已经找上门来了。”说完解开外套扣子从里面掏出自己的枪,上好膛,一脸笑意的走向窗口。

“一起走吧。”他看了眼跟上来的Kyle,一手撑住窗沿,一手拉住Kyle果断的带着自己的伙伴翻出窗外。看来是有必要会会自己的客人了。


看来真正的重头戏也来了呢。Craig合上手机,拉走一旁还在玩着PSP的Kenny,直直奔向消息里说的地点。




PS:消失已久的我终于上线更文填坑了。这次写的分量超足!因为要庆祝SP的新一季开播嘛!故事也慢慢也开始步入正题了。不过在赶due的同时居然还咬牙坚持写了这么长看来我还是真爱的(泪目),废话不多说,正式开始填坑!这一话感觉写的不是很顺畅因为断了很久这篇连载了,断断续续的也是写了这么多。祝各位食用愉快。最后再次祝贺Sp新季开播!!!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