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论坛体/轰出】轰出实在太美味了以至于我不要产粮我要当咸鱼了 09

Cp :轰出


Attention:

1.论坛体

2.吐槽搞笑风

3.此文名叫从事务所后辈,学院学弟学妹和英雄们的迷弟迷妹们眼中看轰出

4.A班各位大佬将时不时出现在本文中,同时也会担任一针见血吐槽的职位

5.绿谷吹轰总出没,迷弟滤镜一米八轰总出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8L 人偶天使超可爱的

唔哦哦哦哦哦!坐等太太的吐槽役轰出现实粮!!!


759L 匿名

我说……太太还没上线你们怎么就都兴奋起来了,就跟磕了药一样……orz


760L 匿名

就是啊……我觉得太太要是上来看到你们的发言估计先炸你们家的水管为敬吧。


761L 这一届要上天

我说,怎么回事啊,太太已经变成水管终结者了吗😂


762L 匿名

没办法嘛233333每次太太一激动附近就有水管要爆嘛2333333


763L 狗粮好吃吗

不,那是她故意爆的。不然你以为她天天爆水管她爹妈不会为了修缮费揍她一顿??


764L 匿名

先不要讨论这个了好吗😂只有我一人心疼雄英各位学生的钛合金狗眼么😂


76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啊,这次怕是没买够一打墨镜的下次合宿都不敢出来啦


766L 狗粮好吃吗

哈哈哈哈怕是也没机会给他们补救措施了。轰总刚刚坐上了新干线(´∀`)


76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这一届雄英的孩子们半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8L 匿名

轰总还有3秒即将抵达战场,请在座的各位拿出你们墨镜保护好你们的双眼。


769L 人偶天使超可爱的

啊……就算你们哈哈哈的再厉害我还是想看太太吐槽轰出秀恩爱。少了太太的吐槽,总觉得吃起来轰出粮就像少了某种调味料……


770L 氪金的都是混蛋

哈哈哈楼上不要欺负太太啊,太太最近吃狗粮已经吃的够可怜啦2333太太昨天还在推上说自己吃狗粮吃的像个200斤的忧伤的孩子一样23333333


771L 匿名

突然就很期待太太看到轰总是什么反应啦。


772L 这一届要上天

你们不用担心。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自由活动,太太拉着人偶抛下妹控君就跑了。作为你们的苦逼狗仔我当然有尽职尽责的跟上,暗中观察😂

太太好像是想去买伴手礼(虽然我不知道太太想买给谁,反正爹妈妹控君是不可能啦……)然后逛着逛着太太在一边买奶茶的时候刚好就遇见了估计刚出车站正提着行李往这边走的轰总。太太当时的笑容渐渐凝固,接着漠然付完钱等完号拿走奶茶,一脸冷漠的递了另外一杯给人偶。最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773L 匿名

沃日???这……这就……走了???


774L 匿名

太太今天是不是被掉包了?


775L 亮点自寻

太太居然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


776L 妹妹每天都在沉迷男色

她那是不想再被喂狗粮和闪瞎眼睛做的自保


778L 匿名

沃日,你小子刚才还期期艾艾和我抱怨你被妹妹抛弃了啥的,转头你在这里特么蹲帖子???


77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全是戏啊。我已经能想到同学的哀怨之气息了哈哈哈哈


780L 太太们都是天使

778的那位仁兄你不知道了吧。被妹妹抛弃了也好被妹妹嫌弃了也好,什么也阻挡不了妹控君继续跟随(啊呸,是粘着)太太的步伐的。如何在远离妹妹的情况下最快最有效率的蹲到妹妹的最新心情动态,当然是看帖啊!


781L 这一届要上天

你们不要那么激动。我还没讲完呢。就在太太要走的时候,人偶一脸疑惑的叫住了太太,问太太不去买伴手礼了么。然后太太深吸了一口气,回过身,冲他俩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谢谢,我不想在这么烈日炎炎的天气下发光,以及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被雷劈:)”在那一瞬间我看见人偶的脸以不可见的速度红透,然后轰总向太太投以一个万分高深让我一时之间还不能理解的眼神。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单身狗的反击吧……当然,太太并没有如愿,她刚迈出半步,轰总就叫住了她:“你爸昨天打电话让你继续过来实习,而且他最近要来看你。”太太闻言依旧淡定,她微笑着转过身,朝轰总微笑着竖起了中指。在那一刻,人偶流露出了惊恐无比的眼神,下意识拉住了轰总的袖口……


78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偶:我一定遇到了假徒弟


783L 匿名

太太彻底放飞自我了啊。已经连在人偶面前的形象都不顾了吗?哈哈哈这是要搞事情啊!


784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www小久大概是没想到自己宝贝徒弟的真面目吧。之前太太说终于实习完再也不用吃狗粮的时候一脸释然。结果还要继续吃啊www,难怪那么“生气”(๑´ㅂ`๑)。


785L 亮点自寻

太太:MMP,居然还要去吃这对基佬的狗粮,心好累。不管了,先竖个中指吧。

(生气还要保持微笑的太太真可爱)


786L 匿名

你们够了啊。我笑道不能自理了。哈哈哈哈太太气的想飚脏话哈哈哈哈哈哈


787L 这一届要上天

之后不知道他们还说了什么(不好意思,路过一个震天响的哈雷,我没听见……)然后我看着太太一脸微笑的朝我走来,然后果然印证了不祥的预感,太太泛着黑气笑着揪着我的耳朵把我从角落里扒拉出来。好的,现在我一脸尴尬的坐在咖啡厅里,对面坐着轰出旁边是太太……


788L 人偶天使超可爱

岂可修!你去死吧!你是攒了多少人品啊!我多么想和太太一起直面轰出!!!!!!


789L 匿名

怎么说呢……很微妙啊……上天大佬可以说是倒霉和幸运一半一半吧?


790L 匿名

哎……很羡慕上天大佬但是也很同情啊……


791L 这一届要上天

好了,我又来了。现在太太正忙着进行单身狗的绝地反击嘲讽术,无暇顾及我。我偷摸上来给你们直播……刚才刚一坐下来,等服务员把点好的东西端上来,太太就让我见识到了史上最厉害的反击。

太太(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吃巴菲,有意无意一般问):老师和轰前辈也是谈了这么多年恋爱了,最近有考虑过多久结婚么?啊,我真想在毕业之前参加老师的婚礼啊……

 ………………太太,你赢了…orz


792L 匿名

出现了!从古至今超可怕的催婚之术!


793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真的是……很厉害了啊……

我们都不敢问的……小久估计已经害羞到说不出话来了吧??


794L 这一届要上天

刚才人偶已经脸红的说不出话了……轰总淡定的喝着咖啡看着太太向他笑着投去一个异常挑衅的目光。

然后太太还在接连发难……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觉得现在情况看来轰总快要招架不住了……

#果然是狗粮吃多了脾气会暴躁#


795L 匿名

哇哦……太太要是再ABO的世界里,一定是日天日地的Alpha啊……我头一次看见这么敢于怼轰总而且还面不改色的,甚至把轰总怼的都快招架不住的人……


796L 匿名

楼上啊,太太本来就是日天日地的总攻大人啊。那气场都要戳出银河系了……


798L 给太太们打call

可怕可怕。太太这单身狗的报复真是可怕,不过要是太太“报复”成功,结局可是喜闻乐见呢www


799L 匿名

是的哦……ball ball 太太了,快让轰出领证吧!!!我家温泉旅馆免费给他们豪华间而且提供费用全免的VIP服务来庆祝他们度蜜月。


800L 城会玩的一年生

突然有一种轰出结婚靠太太的错觉???


801L 妹妹每天都在沉迷男色

我觉得他们要是再没什么进展,我宇宙超级无敌可爱的妹妹一定会强行把他们送去民政局然后给他俩绑上炸弹,扬言他俩要是不结婚她就要点爆炸弹吧……


802L 匿名

楼上的妹控君,我知道你很爱你的妹妹,可是,你这么讲真的有突出你妹妹的可爱之处吗?我只能感受到大boss般的既视感……


803L 太太们都是天使

哈哈哈哈妹控君你快够了啊,我们都知道太太可爱啦,不用专门强调啦。

不过我想到时候也没人救轰出吧www作为国民基佬,工作人员大概会给他们递上材料眼神死的说:“麻烦请快填表吧。我们全国都在求你们结婚,别不好意思了。”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个立志给他们结婚证盖章的民政工作人员😂)


804L 匿名

震惊!我国公务员拒绝解救英雄,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805L 匿名

楼上是震惊部的吧?hhhh公务员都这样,我们国家怕是没救啦哈哈哈哈


806L 亮点自寻

哈哈哈哈妹控君的妹控没的治啦!话说我对太太真的是一个大写的服气😂太太666,再这么助攻下去怕是年底轰出就会领证的节奏。


807L 太太后援会迷妹

楼上你好好奶,我记住了。年底轰出不扯证你欠我两个这次的特典人偶丑娃。


808L 这一届要上天

不是,我说,你们还记得之前我们开玩笑说的太太是“轰出亲卫队”的事吗?我跟你们讲,现在那个不是玩笑了,是真的。(瑟缩在角落)


809L 匿名

卧槽?发生了什么???


810L 匿名

@这一届要上天 大佬,出了什么事????


811L 亮点自寻

我不禁抱紧了自己……


812L 这一届要上天

刚才我们还安稳坐在那里我正在低头默默喝奶茶,突然旁边的落地玻璃就被炸开。说是迟那是快,轰总一下就把人偶护住往地上一趴(在这个时候我看见太太微笑着冲这碗狗粮翻了一个星际大白眼),然后我看见了非常不妙的存在……一群敌……好像就是冲着人偶他们来的……我和太太自动被他们看成人质了(太太真人其实在英雄圈并不出名吧……毕竟太太一直很低调啦,不然掉码我们也不会惊讶了)。但是,太太下一秒拍拍校服裙子特别淡定的站起来,一拳措不及防的打在了对面一个人脸上(我都看见那个人在哗啦啦流鼻血了,我估计他都懵圈了),抢了武器,提着那把武器就出去干架了……人偶一脸懵逼然后冲出去想要拉太太回来……(其实我觉得人偶你是拉不回的,太太已经暴走了……而且人多你们和太太群殴就行,单挑不太合适……(我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自己的个性,真的,我现在只能干坐保证不捣乱,毕竟我的个性出去就被克的死死的)


813L 妹妹每天都在沉迷男色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届要上天

我妹妹在哪里?!!!!!!!!!!!!!!!!!!!


814L 这一届要上天

大哥!有事好好说!!!GPS定位我刚才发给你了!ノ)゚Д゚( 


815L  妹妹每天都在沉迷男色

滚!谁特么是你哥!


816L 匿名

沃日……发生了什么(面对刚才的事情,无法反应过来)


817L 匿名

我也是啊刚才……本来和妹控君好好坐在一起吃饭,结果那家伙突然猛地站起来,脸比用了百八年的铁锅底还黑,一言不发的就像一阵风一样冲出去了……现在打开帖子一看总算明白了……


818L 匿名

哦豁……看楼上那一串形容词,看来到时候现场暴走的不是太太一个人哦……(搞事的微笑)


819L 给太太们打call

在看见那一串艾特和对话后我突然不知从何吐槽,槽点太多。有点心疼人偶他们,打完敌接着还要教育小孩……这年头,老师不好当啊……


820L 匿名

我靠……都30分钟过去了,还没人发言……好安静啊……


821L  这一届要上天

好了我上来了……刚才实在是太吃鸡了……

这边都要打到收尾了,突然天上飞来几块钢筋钢板外加一辆车砸在太太面前的敌的身上,然后人群里突然窜出一道影子,二话不说按着被砸趴下的敌就开揍,实在是太暴力了,暴力到人偶都看不下去了……

PS 我觉得我不用说你们都知道那个飞钢板的好汉是谁(绝望脸)


822L 这一届要上天

忘了说,人偶现在正在教育妹控君,太太正在被轰总教育……我觉得我还是默默离开这里,一会儿他们走的时候尾行就好……(太太爆了街上好几根消防栓以便取水自用,现场实在是惨不忍睹,我觉得太太和妹控君这次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一举成名了)


82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一战成名真的不是搞笑吗


824L 匿名

以后估计太太涉足英雄圈收到采访别人的简介一定会提上这一战的,哈哈哈哈


825L 太太们都是天使

太太:谢谢,我并不想这样成名,我拒绝这样的成名方法:)


826L 匿名

哈哈哈哈这种一种两夫夫一起教育小孩的既视感


827L 自寻亮点

这么一想莫名的和谐呢,连cp都是成对派发的场景(默默戴上墨镜)


828L 匿名

敌好惨哦哈哈哈哈


829L 匿名

敌1:日哦,被打不说还要被狂塞狗粮

敌2:mmp妹控惹不起妹控惹不起

敌3:你们轰出太可怕,连带教育出来的孩子都这么可怕,不约了不约了(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830L 氪金的都是混蛋

哈哈哈哈从此他们莫名当上了好人23333这年头当敌也不容易啊www


831L 这一届要上天

哈哈哈太太一脸委委屈屈的表情看着轰总看着人偶,一脸“我不打能怎么办,见义勇为和惩恶除奸难道不是对的吗”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偶和轰总无言以对,一点脾气也发不出来


832L 匿名

轰出:教育这破孩子这道题太难了,我们要交白卷(心累.JPG)


833L 匿名

可以的可以的,太太这一波稳如山。克的轰出死死地。


834L 一年生城会玩

我怀疑以后太太上任怕是轰出要提前退休享受美好的退休人生了。这么能日天日地的学生以后肯定要搞大事……


835L 匿名

所以我还是挺想知道后续的


836L 这一届要上天

后续没什么好看的。无非就是人偶一脸“我的乖学生肯定被掉包”的表情看了太太一路(轰总还在安慰人偶),太太全程在打电话(是妹控君的手机),偶尔和妹控君拌一两句嘴什么的……

然后四个人就这么和谐的回去了……


837L 匿名

这么和谐总感觉不是很对啊……心慌慌……骨科居然没有吵吵闹闹???


838L 人偶天使超可爱

人偶今天实在是受了太大的冲击了23333自己的乖徒弟一言不合就暴走哈哈哈哈哈哈


839L 匿名

可怜的人偶天使至今被蒙在鼓里,全然不知自己的乖学生和自己对象朝自己隐瞒了什么惊天大秘密233333333


840L 轰总的小迷妹

人偶知道了怕是要大脑宕机然后顺手来几个Smash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1L 匿名

哈哈哈太太和轰总丝毫不敢提这件事哈哈哈哈


842L 匿名

提了可不是要去住医院的节奏吗哈哈哈哈哈


843L 这一届要上天

emmmm我突然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事没和你们说了……现在突然抽签的时候想了起来……


844L 匿名

啥?感觉你们雄英的人一直很会玩啊😂


845L 这一届要上天

这一次的活动居然要录入成绩。mmp,mmp……

毫无防备的突然就要正儿八经和英雄们对战演习,我怕是要死了_(:з」∠)_


846L 匿名

咦咦咦???这个是什么情况??


847L 人偶天使后援会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大佬求解释啊???


848L 匿名

修学旅行还来这一套???这是啥啊??


849L 城会玩的一年生

哎……三年级的来科普了……

这个呢就是大家组队然后随机抽签,然后签上面有写要对站的英雄,赢的条件是给英雄戴上手铐。这活动难度一等一的高(老师们不会放水),可不是随便演练演练就能比的。不过也好啦,提前适应战场嘛……


850L 匿名

卧槽……我怕是考入雄英也要死在这个上面(ಥ_ಥ)太几把难了吧?就算是2对1,这个合格的把握度也不确定啊!


851L 这一届要上天

呵呵,心已死……这一次改革了,两人一组,相对应的同一组的两个人每人分别抽一次签,签上的两名英雄就是这一组的目标。组队也是随机性质的……

因为需要的英雄很多,所以这次还召集了一些志愿来这里帮忙的英雄。轰总就是召集过来的,还有一些英雄因为任务的原因今天会陆陆续续赶过来,所以明天才是正式的演练……


PS:太太听到志愿二字的时候,微笑着和我说了一句“轰焦冻那能叫志愿者?我敢用我的人品打赌,他绝对是“假公济私”好不好,当我瞎当我傻不知道这次人偶也要来吗?”


85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太太的吐槽最带劲XD


853L 匿名

太太总是这么的真相www


854L 亮点自寻

太太总是能说出一件事情的背后关键点……

 

855L 匿名

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搞错了啊!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那可怕的改革么?这么搞我去的话怕是要不及格的啊……


856L 城会玩的一年生

可怕可怕,还好我们早就考完了。今年的学生实在是可怜(360°点蜡)

857L 匿名

我们不是没注意到,而是注意到,但是不想明白未来如果考入雄英要面对的残酷现实所以才转移到另外的重点上……


858L 匿名

上天大佬这边抽到了吗?


859L 这一届要上天

谢谢关心☆´∀`☆

抽到啦。结果还算好,加上组队的小哥哥应该通过没什么问题吧~

太太还没抽


860L 匿名

诶?这次居然不是和太太组队吗?


861L 一年生真会玩

有点好奇谁会抽到轰总和人偶啊?


862L 匿名

要是组队的人和这个人一起抽到了轰出,哇,那简直点背到极点又幸运到极点哦……


863L 这一届要上天

我的妈……骨科党的各位,你们可以挖粮了,太太和妹控君抽到一组了……太太气的撕掉了签😂


864L 匿名

哇哦……


865L 匿名

这就是


866L 给太太们打call

缘分啊……


867L 太太后援会迷妹

你们几个够了啊哈哈哈哈这就开始玩起来了,骨科党要低调啦哈哈哈哈


868L 匿名

话说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感觉这两人搭伙是要挂科的节奏啊!


869L 这一届要上天

再来一个消息。太太不愧是欧皇体质。

刚才抽签的时候妹控君先去,然后抽了以后太太看了一眼,一脸心好累的表情叹了一口气(抽到了人偶)。接着太太自己去抽签。抽完后,太太眼神都死掉了仿佛整个人都失去了活下去的动力……

我跑过去一看,纸都捏皱了……只见上面写了俩字————

“焦冻”

---------------------

作者碎碎念时间到:我又差点忘了贴上来……下一章,轰出默契教小孩什么叫做“你爸爸还是你爸爸”的道理。再来个两三章我的这篇论坛体就可以步入倒计时阶段了啊……可能有两三个番外吧……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轰出教你做人。emmmm大概国庆会贴出来吧……(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评论(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