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论坛体/轰出】轰出实在太美味了以至于我不要产粮我要当咸鱼了 05

463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是我。


464L 轰总天下第一帅

前排合影!!!!!!我觉的我要螺旋升天爆炸了啊啊啊啊啊!


465L 匿名

卧槽!真的是轰总!活的!野生的!!!!


466L 人偶天使我的嫁

你那是什么破比喻啦!顺便我也要加入强势围观轰总队伍。

PS 轰总,ID 我会改掉的


467L 人偶天使超可爱

轰总!你看!!!我改ID了!我超自觉的!!!


468L 匿名

轰总啊啊啊啊!!!!


469L 每天都要吸轰出

……

……


老板,轰总,轰前辈,我错了……

(以及,轰总,我求求你了,情话对着你家天使说吧,我眼睛遭不住,快要流血了……)


470L 给太太打call

哈哈哈哈哈哈惊现怂成狗的太太!轰总果然是自带气场的男人啊!


471L 匿名

哈哈哈哈太太吃狗粮一脸吃到狗带的表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72L 匿名

太太:轰总有话好好说,之前就当你什么没看到好嘛(怂成狗jpg)


473L 人偶天使超可爱

wwww不要这么欺负太太啦。

太太还在医院啊。


474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每天都要吸轰出

你上次的天使DEKU滴胶挂件还有存货吗?我之前没买到。


475L 每天都要吸轰出

?!!!!!轰,轰总?是你吧?你没喝假酒吧???(十脸懵逼jpg)


476L 匿名

我刚才是不是眼花?


477L 亮点自寻

我现在和太太一样方……


478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因为之前看到丽日在用,觉得很可爱。


479L 每天都要吸轰出

轰总,您看一会儿我叫人把家里剩下的两个拿来然后我亲自给您送过去成吗?


480L 这一届要上天

自从轰总出现后太太一直处于很怂的状态啊……


481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不用麻烦了。直接邮到我家就好。


482L 每天都要吸轰出

也是,我都忘了你和人偶天使一个病房了。我不打扰了。


483L 匿名

出现了!太太的绝地反击!谁说太太怂成狗的hhhhhh这明显就是话中有话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484L 匿名

论大家都送到同一家医院的好处www


485L 城会玩的一年生

不愧是总攻气场两米八的太太。

太太:劳资吃够你们的狗粮了,我要开始反击了


486L 匿名

论套路,谁能敌得过心机大佬。


487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明明轰同学也是心机boy的,对吧@每天都要吸轰出 wwww


488L 匿名

我靠!掉码以后一直在高能吗?!!这难道不是人偶打call 大队第二大佬嘛!丽日前辈你好!请接受我的膜拜!


489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是的呢。不然怎么追deku回家呢~

再一次看见启迪前辈的感觉真好。(•ૢ⚈͒⌄⚈͒•ૢ)


490L 人偶天使超可爱

什么!让太太进坑的居然是丽日前辈!!!丽日前辈真不愧是轰出党元老级别的人物!


491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诶嘿嘿~真不愧是当年看中的新人呢~上个月的狼与小红帽里的小久画的很可爱哟!


492L 英格尼姆

丽日同学,作为英雄怎么能一天到晚怂恿后辈不认真学习英雄技巧呢!


493L 每天都要吸轰出

饭田前辈,英雄也是可以有副业的哟~我的副业就是同人画师和写手哟ww


494L 兄控的deku吹

但一定也要好好花心思在学习上啊!绿谷同学教你们可是很努力的!


495L 兄控的deku吹

等等!我的名字怎么变成了这个?谁能帮我改回来!


496L 氪金大佬都去死吧

掉码之后太太一直在骚操作。太太现在的状态好似笑气吸high了


497L 匿名

太太不能欺负老实人哟www要对前辈尊重哦!www


498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呵,那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住院然后被你们扒的本子图都出来了。


499L 匿名

完了……太太开始发飙了……我看到一团黑气冲出屏幕……瑟瑟发抖。


500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嘛~不要太生气啦。掉码以后说不定以后的知名度更高哦?


501L 这一届要上天

我们这么浪真的没关系吗?轰总都看到了,那是不是人偶也看到了(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502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不会啦,轰同学不会给小久看的。小久看到肯定会“熟”透的。出久君超级容易害羞的。


503L 每天都要吸轰出

而且人偶天使也不会上论坛。他就算去也只会去教师板块或者情报板块。


504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轰同学,你和出久君怎么样了?伤好一点了吗?

505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嗯,好多了。谢谢关心。


506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啊,这样我就放心了呢。轰同学要好好照顾出久哦,不能再让他这么乱来了。真是的,我们担心死了。


507L 兄控的deku吹

轰同学你一定要让绿谷意识到这一点啊!(你们谁来帮我改下名字啊!)


508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好的,我会的。出久一直这样我也很苦恼。我想出院后改天和丽日同学还有饭田同学聊聊。


509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这次一定要让小久改掉这个坏习惯!


510L 兄控的deku吹

好的!


511L 匿名

太太突然消失了诶……楼上大佬们结束对话都好久了,太太继续安静。不太对啊。


512L 人偶天使超可爱

是的呀,太太居然这次没有问轰出的情况,很反常啊。虽然说住一家医院可能会每天见见面,但是这个突然消失真的……嗯……


513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怎么说呢。我是被妈妈动用关系安排在单人间和人偶他们距离有点远而且不方便外出(很讨厌呀,外面有人守着。我又不是什么易碎品真是的)。然后关于问候这一点,我觉得比起问候伤势还是要先去道歉吧。


514L 匿名

难不成人偶救的后辈……


515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并不是我。但是我也有很大的责任吧。父亲那边刚好可以安排一个实习的人进队如果安排比我厉害个性运用的更灵活的哥哥我想会更好吧。但是一听到缺少操控元素个性的人手而且难度不怎么大时脑子一热就和父亲说了。明明运用的就不熟还非要进队,本来就是我的错。最后那下如果反应更及时一点再灵活一点两位,特别是人偶就不会受这么严重的伤了吧……归根结底我有很大一部分原因……终归还是太自大了……


516L 匿名

呵呵,你现在说有什么用。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锅。别在这里假惺惺装好人。你自己把两个人害了现在这么迟才出来道歉鬼知道你什么意思。你又不是什么厉害角色你跳那么厉害干什么,你还是快点滚比较好。


517L 匿名

楼上键盘闭嘴。换成你你能怎么样啊?本来就是实战演练,谁也没料到的事。放着你来我觉得你怕不是要害死人偶哦。楼上我把你丢到体育祭,按照太太平常的练习强度你有本事给我打进前三强算我输:)


518L 给太太们打call

道歉的话太太就去吧。不论结果是好是坏我觉得太太应该承受的住。


519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出久说了,你进步很多了,不用太自责。他和我说了这句话“而且最后被敌击中还能那么快作出反应运用个性给我们缓冲敌造成的伤害已经进步很多了。” 没有人一开始就不会出错的,出久并不会怪你。


520L 妹妹每天都在沉迷男色

好了,我妹妹现在哭了。


521L 匿名

我的天,人偶真的太天使了……


522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我是谁,我在哪?我只知道这条命我现在给轰出了。


523L 匿名

卧槽……如果说轻灵是轰出亲妈那太太现在这个样子就要变成护卫队了……


524L 匿名

我觉得我见证了与宇宙第一可怕轰出厨的诞生……如果说别人掐cp黑人都是动嘴皮子的话太太估计已经架好枪准备随时干架了。


525L 自寻亮点

敌:听说今天的任务是轰出

太太:(微笑,架枪,叼烟)你说什么?


52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画面感要不要那么强。


527L 匿名

太太:瞄上轰出对他们不利的我都要终结你们:)


528L 人偶天使超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搞什么啦。太太人设都坏掉了。人设快掉坏成渣了啊!


529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小久就是这么天使啊!所以你们现在知道为什么雄英那一届为什么那么多人偶厨了吧www


530L 匿名

丽日太太,你别忘了你也是人偶打call大队三巨头之一啦www


531L 匿名

回想一下当年的体育祭我大概明白轰总是怎么一点一点沦陷下去的了。


532L 每天都要吸轰出

还一点点沦陷呢。明明就是一见钟情,天雷勾地火。


533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是的呢,打那以后轰同学就开始了盯小久路线,连眼神都变了。


534L 皮卡丘

那个时候明明还说不玩友谊游戏……


535L 绿动精灵

结果光速打脸了


536L 兄控的deku吹

楼上是蛙吹同学和上鸣同学吗?你们怎么来了?作为一个英雄不好好上班恪守岗位是不行的!(楼主请帮我把名字换回来吧,非常感谢!)


537L 城会玩的一年生

卧槽!当年A班大佬一一现身?这个贴莫不是要变神贴,居然炸出了这么多大佬。


538L 给太太们打call

话说我们这么浪真的好吗?轰总可能在看……


539L 每天都要吸轰出

别怂,现在轰总和人偶在医院小花园散步,轰总看不到的www


540L 妹妹每天都在沉迷男色

我其实一直很疑惑你住15楼是怎么看见的?


451L 每天都要吸轰出

靠对cp的爱:)

453L 匿名

太太,其实是你哥哥吃醋了www


544L 匿名

太太的厨力真可怕(✪ω✪)


545L 匿名

话说人偶对太太这么好轰总不会吃醋么w


546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楼上,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这种情况并不存在。人偶是个焦冻吹这个事实你要明白。

我以前在事务所听的最多的就是他们互吹(手动再见)

例如

1.“轰君人很温柔也很可靠。”(人偶日常吹)

2.(上次轰总不小心剪头时理发店的托尼作死给轰总剪差了……)“没关系,轰君一直都很帅气!!!(๑´ㅂ`๑)”————来自人偶天使的安慰

对不起……我不想再举例子了,心脏有点不好……承受了百万暴击……(手动再见)

嗨哟喂上司们真是伉俪情深我都要被虐成傻子了(请关爱单身狗)


547L 匿名

hhhhh每一次回忆都是一次虐狗现场。


548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的确是这样的呢!以前在学校每天我们都会被闪瞎呢,就算是和饭田君和他们一起吃饭也经常会出现没有吃完饭就被迫退场的行为呢!实在是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549L 这一届要上天

真是辛苦了各位曾经的A班大佬……(跪)


550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是吧!超辛苦的是吧!


551L 皮卡丘

这是不知道饭田君当年是怎么熬过来的…居然可以坐在那里若无其事的吃饭


552L 耳机子

那是神经粗,你这种白痴难道还不明白吗?


553L 每天都要吸轰出

我一直很佩服饭田前辈的粗神经


554L 匿名

哈哈哈哈现充的光芒实在是太耀眼了


555L 氪金大佬都去死吧

你说我要是那时候去雄英倒卖墨镜,护眼贴什么现在是不是已经发家致富了啊?


556L 目标是先赚它一个亿

说不定你现在已经腰缠万贯了哦?


557L 匿名

错失发财良机(扼腕叹息)


558L 匿名

不过话说回来,轰总到底是怎么会来到这个帖子的难道你们不好奇么?


559L 匿名

是哦……轰总怎么会来的啊……


560L DEKU宇宙第一可爱

我一直都知道这个帖子,从这个贴刚开就知道了。


561L 每天都要吸轰出

?!!!!!!

我想去自杀……你们不要拦我……(手动再见x3)

轰总,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土下座)




作者碎碎念:

本来还在拖更的我在看了小英雄更新后垂死病中惊坐起,尖叫的和个神经病没什么两样……于是迅速打开电脑撸文。这个本来是某太太的退休宣告贴如今正式变成狗粮帖了www是的,下一话里事务所的后辈们也会参与进这个吐槽大会。你问欧叔会不会来?www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评论(6)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