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坑了吗,没有

随便搞点自己想写的,就是个咸鱼。
努力成为宇宙第一妖狐厨(❁´◡`❁)*✲゚*
今天也是狐崽的🌈屁迷妹
杂食cp一份子,什么圈子都看
已和妖狐扯证,勿扰
认真吸狐中

中世纪狂魔的我😂😂大概就是stan很早(小时候)就失踪了十几年过去了也是大家默认的死亡模式。又几年后,因为Broflovski家族的太太(凯凯的老妈)太好管事所以得罪了很多人,然后一群人就绑架了这个可爱的贵族小少爷然后卖给做黑弥撒的人。凯子被卖过去就是被当做献祭用的,然后献祭的时候凯凯意外发现玛德这个撒旦怕不是失踪多年的好基友!???于是发生了“感天动地”的相遇戏码(才怪)
后面2p纯属恶搞狂草你们不要当真😂😂😂我画渣,不会画衣服真的不会,你们不要打我……

其他后续设定大概就是胖胖和我的Wendy女神是吸血鬼(大概都是三代只是理念不同)小黄油是个时不时被胖子捉去吸吸血当个苦力的苦逼小青年,然后Kenny是狼人吧……凡哥emmmm……还没想好(叹气)@sticky 糯糯,啥时候我能吃上咱两开脑洞的恶魔粮啊,哭唧唧脸,你叫我开车都行我想吃粮了……
后续大概会继续画吧……想让凯凯后期去当猎魔人😂😂😂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